塔神爆发他一夜成边缘人 阿兰表态希望离开恒大

黄何08-10 17: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前锋阿兰由于缺乏机会,他已经向球队提出了离队申请。

报道称,阿兰正在寻找新的东家。目前,他在恒大阵中因为缺乏上场机会,本人对此很不满意,而恒大和他的合同将会在2019年底到期。《环球体育》表示,阿兰已经向管理层提出谈话的请求。

《环球体育》介绍道,阿兰本赛季为恒大各项赛事出场14次打进12球,效率出色,但由于遭到了8场联赛禁赛,在复出后他发现自己的球队已经引进了其他外援。中超只允许出场3名外援,在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加盟后,他们与高拉特的搭档效果相当不错,打出了球队近几个赛季中最亮眼的表现。

事实上,阿兰在世界杯期间就与主帅卡纳瓦罗沟通过离队的可能性,不过当时卡帅向其保证他会得到机会。但目前这一承诺还没能兑换,引起了阿兰的不满。

卡帅没能兑现承诺,这一切都归根于新援塔利斯卡的爆发。今年3月初首回合广州德比,阿兰完成帽子戏法,恒大却以4比5成为输家。5个月之后,对富力的次回合广州德比,阿兰作壁上观,但恒大却依靠三个巴西外援复仇成功,塔利斯卡门前包抄扳平,保利尼奥梅开二度,高拉特也抓住程月磊的惊天失误取得进球,三大外援包办恒大全部4个进球,为恒大冲击榜首保驾护航。

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前,恒大在中超的11场比赛只打进了19个进球,其中13个进球是阿兰和高拉特完成的;世界杯结束后,恒大只用了4场比赛就打进16个进球。而在这16个进球里,“新巴西三剑客”包办其中的14个,只有两个进球记在郜林和邓涵文的头上。而且郜林的进球源于塔利斯卡的“助攻”,邓涵文的头球破门也是塔利斯卡直接任意球助攻的结果。要说这三大外援制造了恒大全部16个进球并不过分。因此,阿兰一夜间变成最尴尬之人。

关于阿兰未来的去向,据悉球员近期收到不少报价,包括来自中国国内,不过目前中国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有些来自于德国和奥地利,这些联赛的转会窗口将会在8月底关闭。2011-2015年间,阿兰就效力于奥地利豪门萨尔茨堡红牛。

至于巴西国内,弗鲁米嫩塞和弗拉门戈有意引进阿兰,不过鉴于阿兰的高额薪水,现阶段想要他回国并非易事。而据长期跟踪报道巴甲球队桑托斯新闻的巴西媒体人罗伯托-特索西罗爆料,桑托斯董事会目前正在研究从广州恒大引进阿兰的方案。目前,阿兰是自己打理职业方面的一切事务,他并没有职业经纪人。

阿兰  /   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