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怀念对垒超音速的时光 盼西雅图早日重返NBA

季孟年08-12 10:42 体坛+原创

根据联盟安排,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将会在西雅图进行一场季前赛的比赛。虽说只是季前赛,但这也是NBA时隔10年之后第一次回到西雅图。近日,勇士队的主教练科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于这次西雅图之旅也是充满了期待。

在科尔的球员时代,他每年都有机会做客钥匙球馆,与超音速队进行一番较量。1995-96赛季,他更是随芝加哥公牛在总决赛当中与超音速队进行交锋。时至今日,钥匙球馆那喧嚣的氛围,依旧令他难以忘记。“那是一座篮球之城,让我想到奥克兰。我以前还在联盟打球时,西雅图的球馆是那种你一走进去就能感受到能量的,就像甲骨文一样。”科尔说道。

然而,自从2008年之后,西雅图便消失在了NBA的版图上。雷霆队在俄克拉荷马风生水起,吸引了无数球迷。但西雅图当地的球迷们依旧还希望超音速能够回归故土,希望NBA的战火能够在西雅图重燃。除了西雅图当地球迷之外,也有不少现役或退役的职业球员怀念西雅图的NBA岁月,科尔就是其中之一。

“我非常怀念自己作为职业球员在西雅图征战的那些日子,这是一座热爱篮球的城市。超音速队当中也诞生过不少伟大的球员,他们都热爱西雅图,热爱NBA。”科尔说道。

事实上,勇士队阵中并不是只有科尔一个人同西雅图拥有渊源。在如今的这个联盟当中,只剩下两个人曾经为超音速队效力过,其中一位就是勇士队的核心凯文·杜兰特。KD的新秀赛季便是在西雅图度过的,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会在10月初随队来到钥匙球馆。届时,他一定会是全场最为耀眼的明星。

科尔表示,他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并且希望这座城市能够尽早回到NBA的版图之中。“我很激动我们要去那儿打球,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感受那里的氛围了,我希望西雅图能重返NBA,希望这真的能发生,或许这一次季前赛就是在为这件事铺路。”科尔说道。

科尔  /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