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希望克雷明年留队:一生一队该是他的选择

季孟年08-12 16:02 体坛+原创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之中,金州勇士队三次加冕总冠军。在这四年三冠的旅程当中,克雷·汤普森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在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就将到期,汤神是否会与勇士队续约成为了决定勇士王朝未来的关键。

作为勇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近日表示,他希望克雷能够留下,并且像诺维茨基和科比那样,一辈子只效力一支NBA球队。“我认为有些球员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就应该只穿一件球衣,克雷应该就是其中之一。”科尔说道,“这样的球员并不多,比如科比和德克。当然,雷吉·米勒也是这样的球员,还有约翰·斯托克顿,他们都是。因此我无比希望克雷在勇士队结束职业生涯,事情应该是这样,但是谁知道呢?”

事实上,在今年早些时候,汤普森曾经与勇士队就续约事件进行过谈判。当时有消息称汤神愿意降薪和球队续约,但这样的消息最后并没有得到证实。如今,汤普森只剩下一年年薪1890万的合同。如果在明年夏天他无法和球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汤神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虽说汤普森在勇士队之中的作用不如库里、杜兰特那么明显,甚至有很多人认为他只是勇士队第四重要的球员。可从目前来看,汤普森同样也是勇士队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2016年西部决赛,上个赛季的西部决赛,如果不是汤神在其中有着近乎逆天的发挥,勇士队或许并不能拥有如今这般的辉煌。

但是,勇士队想要留下汤普森也不是一件容易事。如果汤神成为自由球员的话,势必会有大把球队开出顶薪。但勇士队却很难用顶薪留下这位超级投手,或许他们只能打出感情牌,将汤神留在勇士。如今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两个月,但科尔已经对外表示,球队会尽一切努力将汤神留下。

“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留住他,我们也非常希望他留下,我们都很喜欢他。我也知道他喜欢在这里打球,喜欢他的队友们。所以,即便是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我们依旧将努力留住他。”科尔说道。

汤普森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