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新赛季不容错过的10大比赛 勇士VS火箭领衔

李辉08-13 17:00 体坛+原创

日前,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全部的赛程,众所周知,NBA一年下来有非常多的比赛,但这当中有些比赛是很有看点的,有些比赛则相对而言看点不大。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肯定不可能每天或者说每场比赛看球,但以下的这10场比赛相信是每个人都不想错过的比赛。

1.76人VS凯尔特人(主队在后)

时间:10月16日(当地时间)

上赛季东部半决赛,两支球队曾有过交手,当时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晋级,在新赛季揭幕战这天,两队将再次相遇,由于詹姆斯的离开,两支球队都被看作是新赛季东部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因此,这场比赛或许会给整个赛季两支球队的交锋和整个东部的格局奠定基调。

2.湖人VS开拓者

时间:10月18日

这将是詹姆斯代表湖人队出战的首场常规赛,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面对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詹姆斯能够率领他的新球队打出怎样的表现?詹姆斯会用胜利为自己的湖人生涯开个好头吗?这些问题的答案人们都等不及想知道了。

3.勇士VS火箭

时间:11月15日

这将是两支球队新赛季的首次碰面,上赛季西部决赛,火箭在抢七遗憾失利,但相信很多火箭球迷并不服气,他们时常提到的一句话就是‘如果保罗最后两场在,结局会完全不同’,当然勇士球迷也会这么说‘如果伊戈达拉不在第3场受伤,也许他们就能提前晋级’,因此两支球队的争夺无疑还会在新赛季继续上演,这场‘抢八大战’值得期待。

4.湖人VS勇士

时间:12月25日

詹姆斯PK金州勇士,这样的剧本永远看不腻,过去4年双方为我们奉献了足够精彩的比赛,如今詹姆斯转战洛杉矶,勇士则又增加了考辛斯这样的强力新援,詹姆斯与这个老对手之间又会产生怎样的新故事,着实令人期待。

5.雷霆VS火箭

时间:12月25日

圣诞大战除了勇士和湖人的较量中,雷霆和火箭的这组对决同样值得关注,雷霆今夏送走了安东尼,后者很可能加盟的就是火箭,此外,随着乔治的留队和其他一些新援的加盟,雷霆队新赛季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觑,他们当中究竟谁才是勇士真正的对手,或许这场比赛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6.76人VS爵士

时间:12月27日

圣诞节结束后的两天,爵士将在主场迎战76人,还记得上赛季最佳新秀的争夺吗?西蒙斯最终笑到了最后,但米切尔整个赛季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两人也因为最佳新秀一事互相较劲,这将是他们新赛季的首次碰面,不知道届时西蒙斯和米切尔会拿出怎样的斗志与表现。

7.猛龙VS马刺

时间:1月3日

故人重逢的故事总是吸引人的,更何况德罗赞效力了猛龙长达9年的时间,今年夏天,德罗赞的离开让很多人再次感叹NBA世界的无情,此番较量,德罗赞将在新球队的主场迎接抛弃他的球队,当然他还将在这一天重新见到洛里等前队友,此外,莱昂纳德也将在这一天再次见到他的老队友以及恩师波波维奇。

8.勇士VS凯尔特人

时间:1月26日

骑士的离开让上赛季的东部亚军凯尔特人成为了新赛季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随着海沃德和欧文的复出,凯尔特人更是拥有了和勇士扳手腕的能力,因此这场比赛或许将成为下赛季总决赛的预演。

9.湖人VS凯尔特人

时间:2月7日

随着詹姆斯的加盟,湖人队的实力显然会在新赛季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球队也将拥有很好的未来,因此曾经的黄绿大战也将再次备受瞩目,凯尔特人同样也是詹姆斯的老对手,如今詹姆斯以凯尔特人宿敌的身份来到TD北岸花园,这无疑会产生很多有趣并值得回味的故事。

10.勇士VS雷霆

时间:3月16日

这将是下赛季勇士首次做客面对雷霆,因此这也将是杜兰特新赛季首次前往俄克拉荷马,最近有消息传出杜兰特可能会重返雷霆,因此等到明年的3月16号,雷霆的现场球迷是否还会嘘杜兰特,亦或者他们表达想要杜兰特回归的想法,此外,勇士与雷霆的比赛,无论什么时候都值得期待,如果雷霆下赛季表现出色,这也许将是西部决赛的预演。

詹姆斯  /   杜兰特  /   德罗赞  /   湖人  /   勇士  /   火箭  /   凯尔特人  /   马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