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九周看点:季后赛局势日益胶着

魄罗08-13 11:58 体坛+原创

8月13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正式进入夏季常规赛第九周的赛程,本周战局将在各组排名居中的战队之间展开,他们之间的胜负可能会直接决定战队能否拥有参与季后赛的资格。

颓势终止 EDG能否重整雄心

推荐场次:8月13日17:00 OMG vs EDG

客场击败WE后,EDG终于终结了队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连败,然而上下两路的持续低迷却依然没能得到很好的缓解,如今EDG的小组排名已然降至第三位。本周EDG的对手是西部排名相对靠后的OMG,在纸面实力上有着相当大的优势,然而icon最近状态良好,在同RW的比赛中也能与Doinb一战之力。EDG在终止连败后是否已经调整好了状态,OMG又能否把握住跻身季后赛最后的机会?

乐观家族最后的机会 LGD能否杀进季后赛

推荐场次:8月14日19:00 LGD vs SNG

8月17日19:00 LGD vs IG

LGD在本赛季引入y4之后,便如同获得了拼图的最后一块碎片一般焕发出了生机,在上周战胜VG之后也收获了3连胜。本周LGD将面临两个十分强大的对手SNG与IG,SNG之前的比赛中先后战胜了RNG与JDG,可以说势头正盛,中单Angel的状态也十分火热。IG作为东部头名一骑绝尘,近来TheShy回归之后更是展现出了无可匹敌的赛场统治力。LGD目前相较SNG仅落后1分,如果能抓住这次机会将有很大可能进军季后赛。

TOP力争次席 Xx带队挑战领头羊

推荐场次:8月15日19:00 TOP vs RW

没有任何人能够想到,春季赛小组垫底的TOP在本赛季能够一路升至小组第二的位置。凭借老将Corn与Xx出色的中野联动,TOP在最近的比赛中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而RW则在洲际赛之后就一直状态火热,目前也以绝对优势居于西部头名,与Core所擅长的刺客类英雄不同,Doinb拥有十分难以预测的英雄池,不仅是璐璐等支援型法师,还有波比等坦克型的冷门中单。双方对阵究竟会爆发怎样的战斗,还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手握赛程优势 Snake能否回归三甲

推荐场次:8月18日19:00 FPX vs Snake

8月19日19:00 OMG vs Snake

与东部赛区不同,西部赛区除了RW一骑绝尘,其他几支战队之间积分差距都并不算太大,因此对于季后赛门票的争夺可能就更显激烈。Snake虽然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成绩,但是却也是LPL季后赛的常客,而如今这支战队却已然被逼至第四名。本周Snake的对手FPX与OMG均是与其竞争季后赛资格的有力对手,可以说Snake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时期,必须抓住这次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