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回应艾顿作画隔扣:我喜欢看孩子们做白日梦

赵伟仑08-13 14:11 体坛+原创

新赛季还未正式打响,乔尔·恩比德又多了一个“仇人”——今年的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虽然两人还没有迎来场上的对决,但已经开始在场外隔空喊话。

今天,艾顿在参加新秀定妆照拍摄活动的时候,亲自绘制了一张简笔画送给自己。艾顿的作品内容是,身披22号的状元郎本人,一跃腾空单手隔扣一位身穿费城21号战袍的球员,直接将对手扣翻在地。而所有人都知道,这名身披21号球衣的球衣就是恩比德。

艾顿的这幅画瞬间传遍网络,一向钟爱社交媒体的恩比德,自然也看到了这条消息。于是,76人核心在推特上特意转发了这幅画,并且写道:“我喜欢看孩子们做白日梦 #为了那一刻的期盼而战 #奇迹诞生之地”。

事实上,艾顿和恩比德两位年轻内线的恩怨,早在一个多月前便已经上演。今年选秀大会当天,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艾顿,几乎无悬念当选状元秀。这位公认的本届新秀中的最强内线,有着接近威尔特·张伯伦的体测数据。放眼当今联盟,艾顿的模板与恩比德极为相像。

可恩比德本人却不这样认为,当时他在推特上立即给出自己的观点:“不要把我和艾顿进行比较......我的防守能力很强的。”当然,恩比德完全有资格说出这句话,因为他刚刚入选上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第二阵容,而艾顿还是一名初入联盟,尚未迎来首秀的菜鸟。

不过,艾顿并不担心自己的防守能力,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新科状元秀表示,自己在大学期间并没有遇到强硬的内线对手,所以没有得到机会一展防守能力。

“我在大学期间没有机会防守一名大个子球员,或者说我防守的内线球员,并没有真正得到机会触球,完成他们应该做的事情”,艾顿解释说,“我知道现在的比赛方式正在发生很大的改变,但我想坚持过去的古典打法。深入到低位,打出统治级的表现。”

艾顿  /   恩比德  /   太阳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