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好兄弟!克劳福德:小托马斯下赛季将爆发

柴夫08-13 16:24 体坛+原创

过去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以赛亚·托马斯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2016-17赛季末他还是波士顿的英雄,带队杀进东部决赛的超级后卫,可随后他便因伤倒下,先后辗转骑士、湖人两队,并于此前宣布新赛季以底薪加盟丹佛掘金。

新赛季对于这名小个子来说至关重要,他需要证明自己依然是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不然很可能永远只能扮演角色球员了。而在贾马尔·克劳福德看来,小托马斯新赛季压力非常大,不过他可以搞定一切。

我知道下赛季他肩上的担子很重,就像一块大石头压在那里一样,”克劳福德说,“我也知道他做好了准备,对于证明自己充满渴望。我知道他多么出色,也知道新赛季他会拿出怎样出色的表现。

一年之前,小托马斯曾以场均28.9分的表现排在MVP投票第5位,尽管在掘金他不可能得到那么多的出手机会,但如果他可以拿出那个时期的效率和表现,丹佛人这笔签约就赚大了。新赛季,掘金队内的年轻球员将继续闪耀,而小托马斯可以为他们补充深度和经验。更重要的是,目前的掘金主帅迈克·马龙正是国王时期执教小托马斯的恩师,正是他发现了这名控卫的潜力,让他在当季放手进攻。最终小刺客在那一年场均拿到20.3分,一举打出了名堂。

“在丹佛他将扮演的角色会和国王时期不太一样,但他会找到自己的位置的。”克劳福德说,“我丝毫不怀疑他能帮助这支球队打进季后赛,我真的深信不疑。他认为他会打出很棒的一个赛季,他会在明夏重返自由球员市场的。”

众所周知,小托马斯一直坚信自己仍有拿顶薪的实力,所以未来一年将是决定他生涯走势的关键。克劳福德看好小刺客并非毫无来由,两人关系本来就不错,此前小托马斯也曾公开力挺克劳福德。这名掘金后卫之前曾在社交媒体上替克6鸣不平,他发推写道“怎么克劳福德还是自由球员,这没有道理!”

克劳福德  /   小托马斯  /   掘金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