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发小:克利夫兰不会再对勒布朗离去而愤怒

王璐08-14 14:08 体坛+原创

今年6月,当NBA宣布上赛季的常规赛MVP是詹姆斯·哈登时,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友、高中篮球队队友罗密欧·特拉维斯生气地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他们又抢走了我兄弟一个MVP!”

在进入7月时,很多人向特拉维斯询问詹姆斯将加盟哪支球队,后者回应:“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他会去哪。”

“不过很开心的是,不论怎样,我们的关系都将一如既往。”特拉维斯在受访时说。

本赛季,特拉维斯带领勒芒萨尔特男篮夺得了法国篮球界的最高荣誉——LNB联赛冠军。为了实现这个梦想,特拉维斯努力了很久。

特拉维斯的篮球生涯巅峰在以色列,2012年他荣膺以色列联赛最佳球员称号。特拉沃斯还在西班牙、克罗地亚、德国、俄罗斯和意大利打过球,每个国家他都签的是一年合同,他一直在辗转流浪。

“这很艰难,”33岁的特拉维斯说,这种短合同很难让球员保持状态。

“我想去得分,但我不像让自己看上去很自私。我渴望赢球,我需要获得薪水养活家人。你必须在你个人利益和球队利益之间找到平衡。这很难,需要面对很大压力。”

“希望我的发际线不要像勒布朗那样高。”特拉维斯开玩笑说。

接下来,特拉维斯要去菲律宾打球,然后再重新回到欧洲。不论在哪里,特拉维斯都会不断被问到他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

2010年,当詹姆斯第一次离开骑士时,特拉维斯表示:“我很开心他去迈阿密,这样我可以一个人清静几年了。不过我每年都会去迈阿密看他的。”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俄亥俄州人,常年的漂泊对特拉维斯并不容易。

去年,当特拉维斯接受法国勒芒萨尔特俱乐部的合同时,他的妻子并不想让他去那里,但最终他还是接受了这份合同。至于下个落脚地点菲律宾,则是特拉维斯对妻子的一种补偿,因为她喜欢那里。

现在,这些情况发生在詹姆斯身上了,篮球事业,家乡、家庭、妻子和孩子,他需要做出选择和平衡。

“我跟他说:‘你做你想做的,我们不会责怪你。’”特拉维斯说,“我每天都在对别人说,我们不会再对勒布朗离去而愤怒了,他之前已经为这里做了一切。”

“我无法成为一个湖人队球迷,”特拉维斯说,“就像他们爱科比那样,我们(克利夫兰人)无法做到。”

既然主队不是湖人,而詹姆斯又离开了骑士,今年对于NBA,特拉维斯有什么希望看到的呢?

“自私的说,我希望考辛斯的加盟能让勇士从内部崩溃,”他说,“这是我的终极希望,希望他能让勇士队内部出现问题,汤普森离队,格林也不接受降薪。”

对于好友詹姆斯,特拉维斯自然希望他能得到第五个常规赛MVP和第四个总冠军戒指。

詹姆斯  /   特拉维斯  /   湖人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