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再度反转!曝NBA已同意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

孔阳08-14 19:13 体坛+原创

乔丹·克拉克森闹剧似乎终于要收场了,有消息称NBA方面已经同意了克拉克森出战亚运会的请求。不久之后,这位亚裔后卫便将出现在雅加达,与菲律宾队并肩作战。

有关克拉克森将代表菲律宾出战一事的确是闹得一波三折,半个多月之前,其实就有消息称克拉克森将会代表菲律宾队出战亚运会。这位骑士后卫甚至都已经抵达了菲律宾,等待与自己的新队友们一起兵发雅加达。但最终,NBA方面拒绝了克拉克森参加亚运会的请求。

在这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出闹剧已经结束。克拉克森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对于我没有收到参加即将开始的亚运会的澄清信,我感到无比的失望。虽然我本人并不在现场,但是我的心神和菲律宾的队友们同在。”以表达其不能为菲律宾出战的遗憾之情。但在北京时间今天,这一事件又一次出现了翻转。一家名为“ABS-CBN News Sports”的菲律宾当地媒体表示,克拉克森已经得到了NBA的许可,将会参加今年的亚运会。考虑到菲律宾篮球队如今已经抵达了雅加达,克拉克森将尽快动身前往,以防错过与哈萨克斯坦的首场较量。

对于菲律宾队来说,如果克拉克森能够参加亚运会,这对于他们的整体实力提升有着极大的帮助。上个赛季,克拉克森分别为湖人和骑士效力,在常规赛之中,他场均可以砍下12.6分。虽说他并非NBA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在亚运会这样的舞台上,克拉克森也绝对算是鹤立鸡群一般的存在。

此次亚运会,菲律宾队与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中国男篮此行雅加达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菲律宾队,如果届时克拉克森能够登场亮相的话,他的存在无疑会给中国男篮的后场造成巨大的压力。不过,红队主教练李楠也表示,球员们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论对方派出了怎样的阵容,只要中国队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准,都有机会取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虽说已经有不少媒体曝出克拉克森将会参加亚运会的消息。但目前其实还尚没有官方机构宣布克拉克森一定能够代表菲律宾出战亚运会,如果届时剧情再出现翻转,也不算是一件太令人意外的事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