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不惊讶詹皇转会 塔图姆也许无法达到上限

陆离08-15 02:46 体坛+原创

日前,凯尔特人传奇名宿保罗·皮尔斯接受了波士顿当地记者布莱恩·罗伯的专访,就几个热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众所周知,皮尔斯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对手,两人曾多次在季后赛中相遇,2010年,正是皮尔斯率领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淘汰骑士,促成了詹姆斯的第一次转会。

今年夏天,詹姆斯再次离队,和此前不同的是,詹姆斯首次离开了东部,在谈到是否对詹姆斯决定加盟湖人的决定感到惊讶时,皮尔斯表示,“我并不惊讶,我觉得每个人都已经预见了这件事情的到来,尤其是看到骑士队几乎已经没有提升空间的情况下,他们也许不能变得更好了。有时候,你必须为了生活和家庭决定,我认为他做了一个完全是篮球方面的决定,但同时也是他个人的决定,随着他快要接近退役的年龄,加上他这几年在场下所做的一切,几乎没有比洛杉矶更适合他的平台了。”

皮尔斯毫无疑问是21世纪凯尔特人最好的小前锋,在他离开球队的几年时间里,凯尔特人在三号位的实力下滑严重,但如今他的衣钵有望被继承,去年的探花秀杰森·塔图姆在上赛季令人眼前一亮,他的技术动作更是让人反复的将他和皮尔斯拿来进行比较。

当被问到塔图姆未来的上限时,皮尔斯表示,“这很难说,他有潜力成为那种非常出色或者伟大的球员,但根据凯尔特人现有的阵容,他能把他所有的天赋都发挥出来吗?谁知道呢,当他在一支拥有很多好球员的球队时,我们不会每场比赛都能看到他展现出自己的天赋,同样的这也是布朗将面临的问题。”

距离皮尔斯已经有1年的时间,如今的他成为了比赛的分析师,用自己的视角为球迷解读比赛。

在谈到退役后的生活以及自己未来是否会进入球队担任工作时,皮尔斯表示,“我很享受并且喜欢为ABC和ESPN做比赛分析的工作,我会加盟球队担任一些工作吗?也许吧,教练?可能不是,如果有什么球队需要管理层人员的话,我觉得我会考虑的,至于教练,我现在没有那样的想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