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这个时代没有忠诚 欧文明夏离队并不意外

辛声08-15 10:23 体坛+原创

虽然凯瑞·欧文在凯尔特人过的很惬意,但是关于他明年夏天将要离开的传闻却愈演愈烈。欧文在明年夏天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目前他最有可能的下家是纽约尼克斯队。

近日,绿军名宿保罗·皮尔斯针对欧文明夏是否会离开的问题给出了回答,一位名叫达科塔·兰德尔的记者在给新英格兰体育网写的一篇文章中记述了皮尔斯的言论。

皮尔斯说:“像球员转会这种事真是说不好,就像杜兰特和考辛斯去勇士,詹姆斯很早之前去热火,这都是人们无法预测的。不过现在的运动员都敢想敢做,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皮尔斯认为球员现在所处的时代与之前他们那时候比有很大差别,他接着说:“现在并没有所谓的绝对忠诚。你很难看到一名球员坚持为一支球队效力10-15年,现在的球员们总是想为特定的球队打球,他们想和他们熟悉的人做队友,而且他们也确实是那么去做的。

欧文明夏是否离开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后,凯尔特人很有希望在新赛季称霸东部。戈登·海沃德在新赛季将会复出,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也将在新赛季继续进步,凯尔特人将会以最强阵容出战新赛季的比赛。

如果凯尔特人下个赛季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赛季结束后欧文真的铁了心要离开,纽约尼克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尼克斯队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已经打出了身价,而且潜力新秀凯文·诺克斯也在阵中,如果欧文也去,新赛季纽约尼克斯队冲进季后赛的希望就很大了。

不过,如果凯尔特人明年能夺冠,或许欧文就不会选择离开,他很有可能选择继续留在凯尔特人,并为了获得更多的总冠军而努力。

撰稿:辛声

欧文  /   皮尔斯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