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时代不同了 球员有能力决定自己的未来

余威08-15 13:15 体坛+原创

自从两年前决定转投勇士开始,杜兰特就成了整个NBA最具争议性的人物。两年来,他受到了来自多方的批评,球迷与对手对他的不屑让他饱受煎熬。但杜兰特也从中看到了球员日渐提升的地位,特别是如今,他们有了掌握自己命运的能力。

“我们现在都看到了自身的能力,所以我们得把它好好利用起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自从加入了73胜的勇士以来,这位连续两届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就被外界放在了显微镜下观察。这也难怪,毕竟杜兰特的决定可谓是前所未有,一位联盟前五的巨星加盟了一支本就具备争冠实力的队伍,更不必说这支队伍不久前才击败了他。

在显微镜下的杜兰特并没有退缩,他成功融入勇士体系,在科尔教练的指导下,转变成为一架无法阻挡的高效得分机器,帮助勇士达成了四年三冠的伟业。

恐怖如斯的勇士在考辛斯的加盟后只会更加强大,最终他们将组成史上最豪华的全明星先发五虎,放眼联盟恐难逢敌手。而在这样豪华的阵容中,杜兰特与库里将依旧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强大的勇士需要警惕的是,帝国往往是从内部瓦解的。首先,如果考辛斯恢复往日水准,勇士一定留不住这位四届全明星中锋;其次,有留言称球队的防守大闸格林也想签下一份顶薪合同;最后,克雷·汤普森将在下赛季成为自由球员,而且早有很多球队对他垂涎已久。

不得不说,又到了考验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管理能力的时候。就像杜兰特说的,球员们如今有能力决定自己的未来,迈尔斯想要说服他们为了总冠军留下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撰稿:余威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