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追逐火箭终成功摘瓜 莫雷:这件事有些耽搁了

赵伟仑08-15 16:58 体坛+原创

“差不多花了五年的时间,这件事有些耽搁了”,与卡梅洛·安东尼正式签下合同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才说出了这句蕴藏心底已久的话。

细细算来,火箭与安东尼之间的追逐战,还得追溯到2014年的那个夏天。当时,火箭对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展开猛攻,丰田中心甚至展示出安东尼身穿火箭7号球衣的海报,但安东尼最终选择接受尼克斯开出的一份5年1.2亿美元的合同。

到了去年夏天,得到克里斯·保罗的休斯敦人,希望一并拿下安东尼,但火箭的筹码并没有打动尼克斯。尽管上赛季身披雷霆战袍的安东尼,迎来职业生涯的最低潮,但火箭对他的兴趣丝毫不减。于是就有了这个夏天发生的事情,安东尼被交易至老鹰后,与球队和平达成买断协议,顺利加盟火箭,圆了双方这桩持续四年的心愿。

身处如今这个联盟,火箭要想与勇士等强队一较高下,必须要尽最大努力招募到最好的球员。况且,在总经理莫雷看来,安东尼仍然处于巅峰期。

“在NBA要想赢球,你需要具有天赋的球员,这就是现实”,莫雷说,“我们对现在的情况抱有信心,球员们都处在巅峰期,对于双方而言,这都是非常轻松的决定。看看我们球队的情况,有两名球员是他所搭档过球员中最好的两人,哈登和保罗,我们认为他可以顺利融入,并且打出高水平的表现,为球队带来贡献。”

安东尼的前掘金队友内内同样认为,他的年龄并不是问题,现在的安东尼仍然是联盟排名前十的球员。但尽管得到了安东尼,但火箭仍然有一件烦心事需要解决,这位昔日联盟顶级小前锋,究竟出任首发还是替补。在莫雷看来,安东尼的问题并不在于首发与否,而是他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

“并不只是关于首发的问题,而是当比赛处于胶着状态下,尤其是分差很小的情况,安东尼的比赛态度很好,”莫雷说道,“他知道自己加入了一支非常成功的球队里,他想成为我们迈出最终一步的重要一份子。”

安东尼  /   莫雷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