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2球扎哈维远射破门 上港主场3比1富力

黄何08-15 19: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5日18点,2018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上半场比赛奥斯卡助攻武磊取得进球,乌索头球擦柱而出,伤停补时阶段武磊再入一球。下半场比赛吕文君在禁区内推射破门,补时阶段扎哈维远射破门,最终上港在主场以3比1战胜富力。

中超前17轮,上港少赛一场10胜3平3负积33分排名第3。如果本场比赛取胜,上港将继续稳固三甲位置,甚至有望登顶。对上港不利的是,本轮比赛蔡慧康累计4张黄牌停赛。佩雷拉用林创益顶替蔡慧康,艾哈迈多夫、埃尔克森竞争一个首发资格。赛前富力6胜4平7负积22 分排名第9。上轮比赛,肖智、陈志钊都没有首发,前者替补亮相,后者甚至没有出场。两队交锋13次,上港5胜4平4负。上港与富力中超交锋11次,上港4胜4平3负。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富力从右路渗透而入,肖智下底推传,雷纳尔迪尼奥已经摆脱上港后卫防守,好在颜骏凌出击把球扑住。第6分钟浩克右路轻拨,傅欢高速上前接应到皮球下底横传,武磊在姜积弘干扰下抢射高出。

第9分钟奥斯卡射门打在马俊亮腿上后被程月磊接住。第15分钟上港取得进球,先是贺惯在角球争夺中抢射被程月磊单掌打出,上港外围再来,奥斯卡打出精准45度角传中,于海中路吸引对方防守,禁区左路的武磊第一时间跟上,轻松凌空推射得分,1比0!武磊打进本季 联赛15球,中超联赛个人第90球。

第25分钟,上港后场挑传打右路,浩克拿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一脚抽射被程月磊身体挡出底线,随后奥斯卡角球开到后点,于海左脚端射打高。第28分钟,战术角球给到外围,艾哈迈多夫外围远射被没收。第30分钟张晨龙输送传中,浩克大禁区前不慎手球犯规。富 力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陈志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包抄的扎哈维快速插上铲射,但却没能踢正皮球,直接将球踢出了底线。

第37分钟,艾哈迈多夫在前场将球分给右侧的武磊,后者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但是他在禁区中的打门被程月磊封出底线。第39分钟,雷纳迪尼奥发出右侧角球到球门前点,乌索在禁区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门而出。

第42分钟,弋腾侵犯浩克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手一粒前场任意球机会,浩克低平将球给到禁区前沿,奥斯卡将球再给到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武磊获得独自面对程月磊的机会,可惜他的推射被出击的程月磊挡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发动快速反击,又是浩克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吸引到多名富力防守球员的注意,随后将皮球输送到中路,武磊轻松推射破门,上港以2比0领先。武磊帮助上海上港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双方再无建树,上海上港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富力外援雷纳蒂尼奥接到陈志钊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随后姜积弘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上角将球扑出。紧接着,扎哈维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

第55分钟,奥斯卡接到浩克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下角将球扑出。第61分钟,扎哈维接到雷纳蒂尼奥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下角将球扑出。随后乌索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上港在进场再次用进攻组合敲开对手大门,这次是吕文君前场抢断将球敲给艾哈迈多夫,后者带球被断后皮球又来到吕文君脚下,吕文君随即在禁区内推射破门,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比0!

第71分钟,扎哈维接到雷纳蒂尼奥传球后在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6分钟后,李提香接到雷纳蒂尼奥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78分钟,上港在门前再寻觅到一次绝佳机会,这次是武磊接到奥斯卡传球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可惜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2分钟,艾哈迈多夫接到李圣龙传球后,在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下角将球扑出。第94分钟,扎哈维大禁区外的一脚直接抽射,皮球打在上港后卫石柯身上变向后飞入球网。最终,上港在主场以3比1战胜富力。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5-石柯,21-于海(第77分钟,2-张卫)/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第68分钟,14-李圣龙),8-奥斯卡/7-武磊,10-浩克,24-雷文杰(U23)(第46分钟,11-吕文君)

替补:35-施晓东(U23)、4-王燊超、18-张一、36-俞豪(U23)

广州富力(541):1-程月磊/20-唐淼,35-李提香,19-姜积弘,18-弋腾,17-张晨龙(第76分钟,40-陈伟铭(U23))/10-雷纳迪尼奥,8-乌索,26-马俊亮(U23)(第18分钟,32-陈志钊),7-扎哈维/29-肖智(第84分钟,37-黎宇扬(U23))

替补:25-韩锋、4-张功、5-张佳祺、11-丁海峰

上港  /   富力  /   武磊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