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这队!富力成武磊进球提款机 91球中9球送他

黄何08-15 20:24 体坛+原创

广州富力是武磊最喜欢面对的球队,或许没有之一。在今年上海上港与富力的两场交手中,他一人便打进六球!正是联赛首回合交手,武磊在富力主场越秀山上演大四喜,一举奠定了在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如今回到主场再度面对广州富力,两球在手确保继续稳固自己的射手王的地位。

中超第18轮比赛中,上半场比赛第15分钟上港取得进球,先是贺惯在角球争夺中抢射被程月磊单掌打出,上港外围再攻,奥斯卡精准45度角传中,于海中路吸引对方防守,禁区左路的武磊第一时间跟上,轻松凌空推射得分,1比0!武磊打进本季联赛15球,中超联赛个人第90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发动快速反击,浩克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吸引到多名富力防守球员的注意,随后将皮球输送到中路,武磊轻松推射破门,上港以2比0领先,武磊帮助上海上港扩大领先优势。

在超越韩鹏成为中超第一人之后,武磊的枪管依旧热得发烫。在这场同射手榜直接竞争对手扎哈维的直接对话中,武磊也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全场比赛梅开二度,让武磊的赛季进球数达到了16粒,继续领先身后的扎哈维以及巴坎布球。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富力是武磊最喜欢遇到的联赛对手。中超第3轮,武磊曾在越秀山上演大四喜,一举奠定了在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早在2016赛季第20轮,武磊面对富力便曾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武磊第一次逢富力进球。截止目前,武磊在三个赛季富力身上打进9球,其中一次大四喜、一次帽子戏法、一次梅开二度。毫无疑问,富力就是武磊的进球提款机。

相比武磊的兴奋,球迷失望的是在这场武磊与扎哈维的射手PK中,后者只是在补时阶段凭借一脚远射变向后完成破门,才总算是在两人的较量中挽回一些颜面。截止目前,武磊打进16球,暂时领跑射手榜,而扎哈维打进14球。随着武磊超越韩鹏后,脚风可谓越来越顺, 纪录不只是数字,更是一名射手门前的底气所在。

放眼如今的中超,本土前锋,除了武磊,还有谁?只有他能够扛起本土前锋大旗,也只有他能够与外援前锋抗衡。诚然,武磊并不完美,也有诸多的不足,但是本土前锋,还得看他。我们相信未来的武磊会更好,不仅仅是在联赛亚冠上,更是在国家队中,因为他是我们的武球王,属于我们自己的金靴。

武磊  /   上港  /   射手王  /   扎哈维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