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郑达伦错失单刀 权健0比0平泰达4轮不胜

长乐08-15 21:3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5分,中超第18轮比赛进行,天津权健坐镇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对阵同城对手天津泰达,90分钟的激战中,两队犯规极多,比赛并不连贯,上半时杨旭曾有一次破门,但被吹越位在先,比赛最后时刻,郑达伦错失单刀,最终权健主场0比0战平天津泰达,遭遇4轮不胜,泰达则是三轮不败。

上轮比赛中,权健在客场与北京人和3比3战平,遭遇3轮不胜,泰达则在客场2-0拿下了河南建业,拿到两连胜。首发阵容上,在维特塞尔转会,莫德斯特疑似解约的情况下,权健依然只有两名外援可用,权敬原担任中卫,帕托则与杨旭搭档锋线,中场上裴帅、王永珀、张修维悉数出场。泰达方面,乔纳森与阿奇姆彭组成锋线,中场上惠家康与李源一分置左右,防线上是德国外援巴斯蒂安斯坐镇。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保守。第9分钟,惠家康大禁区前横向带球被王永珀铲倒,主裁向他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累计黄牌的王永珀也将缺席下轮比赛,随后赵英杰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4分钟,裴帅在中圈放倒赵英杰,又被黄牌警告。

第18分钟,全场第一脚真正意义的射门出现,阿奇姆彭右侧突破后横传,禁区外的乔纳森胸部停球后,随即右脚凌空射门偏出。第21分钟,帕托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杨旭的头球攻门高出。

前35分钟的比赛中,泰达控球率超过60%,组织的威胁进攻却寥寥无几,处于守势的权健则在中场多以铲断和犯规阻断对方进攻。第40分钟,王永珀未过中圈送出长传,杨旭前插获得单刀后晃过杜佳射门得手,裁判随后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2分钟,泰达后场快速反击,惠家康左侧突入禁区后左扣右晃后低射,被王杰挡出。上半时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两队暂时0比0握手言和。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加快了进攻节奏。第51分钟,惠家康突破后外围远射,因角度过正被门将没收。第57分钟,郭皓踩倒杨旭,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权健快速反击之际,糜昊伦前场踩球后跌倒,球队浪费一次难得的进攻机会。

第70分钟,吴伟回传失误,随后他回防时踢倒乔纳森,随后乔纳森亲自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截至第75分钟时,权健和泰达两队总计射门13次,只有泰达的1次射门射正。

直到第78分钟,两队才开始换人调整,权健用赵旭日和郑达伦换下,泰达也用曹阳换下了李源一。第82分钟,帕托发动进攻,高嘉润解围不远后,赵旭日外围远射,球又打在高嘉润身上反弹险些飞入球门。最后时刻权健又换上苏缘杰,第84分钟,权健角球造成泰达门前混战,随后杜佳将球挡出,第86分钟,郑达伦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可惜射门高出。补时阶段,阿奇姆彭快速突破至禁区低射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5分钟后结束,天津权健在主场0比0战平天津泰达。

首发阵容:天津权健(442):1-张鹭;18-张诚、3-王杰、21-权敬源、25-糜昊伦;2-吴伟(U23)(78分钟 7-赵旭日)、6-裴帅(83分钟 17-苏缘杰(U23))、8-张修维(U23)、39-王永珀(78分钟 16-郑达伦);9-杨旭、10-帕托

天津泰达(442):杜佳;25-买提江、6-高嘉润(U23)、15-巴斯蒂安斯、19-白岳峰(80分钟 4-杨帆(U23));21-赵英杰、22-郭皓(89分钟 27-谢维军(U23))、8-李源一(80分钟 26-曹阳)、17-惠家康;7-阿奇姆彭、9-乔纳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