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神2射1传塔里斯卡传射 恒大5比0客胜建业

雪蒙08-15 21:55 体坛+原创

8月15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河南建业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此前,河南建业5胜3平9负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而广州恒大9胜3平4负积30分排在联赛第4位。本场比赛中,高拉特和郜林均完成梅开二度,塔利斯卡完成传射,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5比0战胜河南建业。

第1分钟,恒大获得右边路底线处任意球,塔利斯卡开到禁区中路,保利尼奥直接右脚射门打偏。第3分钟,张琳芃将去分给高拉特,后者脚后跟分球,塔利斯卡跟上远射,皮球击中了左侧立柱弹出。第8分钟,李学鹏左侧杀到底线处,在两人包夹下传中,塔利斯卡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吴龑稳稳拿到。

第10分钟,保利尼奥接左侧高拉特传球,随后在外围中路突施冷箭,禁区内钟义浩把球一挡,皮球滚向球门右侧网窝,但是裁判在观看VAR后判定这球越位在先。第18分钟,巴索戈禁区弧顶处直接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0分钟,恒大前场断球迎来3打4机会,保利尼奥突到底线处倒三角传中,皮球被吴龑拿到。第2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定位球,保利尼奥直接低射,皮球被人墙挡出。

第26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定位球,伊沃直接打门,被曾诚拿到。第28分钟,恒大率先破门,塔利斯卡接钟义浩的传球,随后禁区前沿左脚冷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1比0。

第38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沿远射,皮球打高了。第42分钟,建业禁区两侧连续传递,但均被曾诚出击击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柯钊左侧连续晃动后传中后点,瓦兹特跟上抢点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伊沃中路拿球分到右侧,巴索戈跟上直接射门,皮球力量不足直接被曾诚拿到。第56分钟,恒大再次破门,塔利斯卡中圈弧向前直塞,前场中路郜林得球,突入禁区,右脚推射球门右侧得手,2比0。

第58分钟,恒大外围远射,皮球被吴龑扑出,保利尼奥跟上补射球进,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第65分钟,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大禁区左侧,黄博文一记挑传,建业后卫造越位失败,让禁区内无人防守的高拉特轻松拿到皮球,随后推射得手,3比0。

第72分钟,郜林断球给到右侧塔利斯卡,后者往前带一步后左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胡靖航中路得球,横向盘带来到了大禁区前沿右侧,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伊沃禁区前沿挑球过人,随后晃过出击的门将,但脚下的皮球被身后跟上的梅方破坏。第76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瓦兹特直接射门,被曾诚扑出。

第85分钟,恒大打进第4球,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在前场连续配合,随后高拉特禁区内拿球,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左脚弧线球兜球门左侧得手,4比0。第92分钟,利斯卡向前直塞,高拉特形成单打机会,随后突入禁区横传给插上的郜林,后者右脚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在5比0。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5比0战胜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11-柯钊、22-龙威、5-顾操、25-陈灏(64’39-胡靖航)、16-杨阔、29-伊沃、6-冯卓毅(63’27-路尧)、28-马兴煜、10-巴索戈、9-瓦兹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79’21-张成林)、5-张琳芃、10-郑智(63’2-廖力生)、9-保利尼奥、29-郜林、24-塔利斯卡、33-钟义浩(45’16-黄博文)、11-高拉特

恒大  /   建业  /   塔利斯卡  /   高拉特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