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足综述:韩国6球屠巴林东道主失利 沙伊闷平

​安晓君_bak08-15 22:4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5日,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继续进行。东道主印尼输给巴勒斯坦,中国香港大胜中国台北取得连胜,韩国6球屠杀巴林,超龄前锋黄义助打入3球。沙特和伊朗0比0战平,朝鲜则是被缅甸逼平。

A组:中国香港4比0中国台北 印尼1比2巴勒斯坦

中国台北首轮被巴勒斯坦逼平,第2场则是惨败给印尼,中国香港则是首场大胜老挝。中国香港队开赛仅仅5分钟就取得进球,而后帕勒莫第9分钟抓住机会扩大比分优势。第37分钟,陈俊乐完成梅开二度,第41分钟,帕勒莫同样是梅开二度,中国香港最终4比0取胜后,2战全胜暂列小组第二,而中国台北2战全败。

印尼对阵巴勒斯坦的比赛,巴勒斯坦的奥蒂开赛仅仅16分钟就取得进球,第23分钟,印尼的伊尔凡贾亚扳平比分。第51分钟,默罕默德打入了制胜球,巴勒斯坦最终2比1取胜。巴勒斯坦前3场比赛2胜1平暂列小组第一,而印尼2战1胜1负暂列小组第三。

E组:吉尔吉斯斯坦1比3马来西亚 韩国6比0巴林

上半场第38分钟,马来西亚的拉希德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第55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的巴特拉坎诺夫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第60分钟,阿卜杜拉-拉希德再次让马来西亚取得领先。第78分钟,萨菲克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马来西亚最终3比1取胜。

韩国队简直是砍瓜切菜。世界杯主力门将赵贤祐首发,头牌孙兴慜没有出场,上半场比赛,效力于大阪钢巴的超龄前锋黄义助(之前在20场J联赛中打入9球)在第17分钟、36分钟以及43分钟上演帽子戏法,金镇冶和罗相镐各进一球。韩国队下半场踢得太放松了,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前锋黄喜灿直接任意球得分,韩国最终6比0屠杀对手。

F组:沙特0比0伊朗 朝鲜1比1缅甸

沙特和伊朗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队伍,但他们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0比0握手言和。而朝鲜对阵缅甸,缅甸第44分钟率先进球,朝鲜第60分钟由张功哲打入扳平球,双方最终1比1战平。

目前,缅甸和朝鲜以及伊朗和沙特都是1分,小组形势比较胶着。

2018亚运会  /   足球  /   综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