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塔组合激活高拉特 4场5球仍是恒大锋线不二人选

雪蒙08-15 22:47 体坛+原创

在上一轮2比3不敌长春亚泰后,广州恒大急需一场胜利来扫除失利的阴霾,本轮客场面对河南建业,恒大火力全开打进5球还零封对手。除了塔利斯卡延续了来到中超后的出色状态,本场比赛打进一球,而他与保利尼奥在中场的出色发挥,也成功激活了高拉特和郜林,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先后完成了梅开二度。

自2015赛季高拉特转会来到恒大,一直都是恒大前锋的不二人选,但上赛季中期保利尼奥的离去对恒大全队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高拉特的发挥也受到了些许波动。本赛季上半程,恒大全队的表现都十分低迷,高拉特11轮联赛仅打进了6球,他在场上的状态也时常被人所诟病,赛季中期不断传出的他即将转会的传闻,也让人觉得他在恒大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间歇期保利尼奥的回归以及塔利斯卡的加盟不仅激活了恒大的进攻,也让高拉特重新找回进球感觉。近期,恒大迎来连续四个客场比赛,高拉特共进5球,帮助球队以3胜1负的战绩完成这一次艰难的四连客。本场比赛中,高拉特接连为球队打入第三球和第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的同时,自己也完成了梅开二度,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高拉特面对绝佳的单刀机会,还无私的将球横传给郜林,让后者也完成了梅开二度。

尽管恒大上轮输球,但本场的大胜依然让他们保持着对于积分榜前三名的压力,目前,恒大少赛一场,距离榜首国安有着6分的差距,如果他们志在夺冠,接下来的比赛仍旧不容有失,而这也有赖高拉特接下来的发挥。(雪蒙)

高拉特  /   保利尼奥  /   塔利斯卡  /   恒大  /   建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