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大胜不代表问题都已解决 期待强强对话

叶慧08-15 23: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叶慧郑州报道

当榜首三强纷纷取胜时,广州恒大淘宝终于没有掉队。15日晚,客场5比0完胜河南建业,少赛一场的恒大落后领跑的国安6分,继续留住追赶榜首的希望。

“不是说因为今天这个比分,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大胜后的卡纳瓦罗并没有过分高兴,毕竟这轮国安、鲁能和上港都赢了,恒大全取3分之后,其实积分榜的形势并没有太多改变,但留给恒大追赶的机会却少了一轮。“就像昨天所说的,上一场失利后,在准备这场比赛期间,球队非常失望,非常愤怒,我也一直强调不管什么对手,什么比分,都要保持注意力100%集中,直到比赛结束的一刻。”

以3胜1负的成绩熬过四连客魔鬼赛程,恒大并没有太多放松的本钱。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他们还将面对权健、鲁能、申花、国安、国安和苏宁等对手,稍有闪失的话,之前的努力都会成为无用功。“我们也会按照之前对球队的要求,一场一场去踢,前面还有很多球队,联赛还很漫长,最重要的是不能容许松懈。幸运的是,接下来我们将和联赛靠前的球队有直接对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