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伊科维奇:上港配得上胜利 期待下轮击败亚泰

吕嘉欣08-15 23: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报道

“从比赛走势来看,上港的确配得上胜利,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上港都要强于富力。”北京时间8月15日,广州富力在客场面对上海上港,最终1比3不敌对手。赛后,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要接受输球的这个现实。

上赛季,广州富力曾在客场以2比1击败上港,破灭了对手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本赛季再度相遇,富力未能再度延续胜利的势头,斯帅坦言,很难要求球队每次都制造奇迹。“两队的实力差距是很明显的,三连败后我们的确遭遇困境,其实输给恒大和上港这样的对手不能算是意外。”不过斯托描述,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天塌下来,他认为球队要做的是想办法走出困境。

从开局第16分钟被对手打入一球,到半场结束前落后至两球,斯托直言上半时结束前的丢球让他们真的很难受。“下半时我们改变了阵型,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如果我们能够在两球落后时追回一个,那么比赛可能还有转圜余地,可惜没把握住。”斯帅表示,当球队下半场丢掉第3球后,比赛就已经结束了。

对于球队的表现,斯托指出了中场传球出现很多失误,以至于给上港得到很多机会。“无论是丢10球还是丢3球,输了就是输了。当然,我们的确存在防守上的问题。不过我想中超任何球队在面对浩克和奥斯卡时,肯定都很难防范。”同时,斯托伊科维奇直言,在他看来,浩克和奥斯卡应该是踢英超的球员,所以中超对这两名外援来说实在太轻松了。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张晨龙禁区内封堵奥斯卡的射门后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需要用担架抬出球场。“张晨龙的受伤很不幸,回去还要评估一下伤情,他具体要伤缺多久还不知道。不过大家都明白,我们没有太多球员可用,所以没有太多选择。”正如斯帅所言,富力在左翼卫的球员选择并不多,张晨龙在最近比赛中屡次有精彩发挥,此次受伤,将对目前的阵容有着很大影响。“现在还不知道接下来谁会打左翼卫,再看看吧。”斯托伊科维奇说道。

进入八月份,除了主场4比1大胜北京人和外,富力在随后三场比赛无一胜仗。“过去3场比赛,我们都输了,但恒大和上港都很强,所以也就不奢望取胜了。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在主场拿下亚泰。”主教练表示,现在最佳的解药就是赢下下一场比赛,“我在赛后告诉队员们不要灰心,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只要赢下亚泰,我们就能重回正轨。”

广州富力  /   上海上港  /   中超联赛  /   浩克  /   奥斯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