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表示不会退出国家队:世界杯前曾考虑过离开

米夏08-16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德国队世界杯出局后,德国媒体就开始担心刚刚28岁的克罗斯会选择退出国家队。即便是几天前《图片报》预测勒夫重建的德国队阵容里,谈到克罗斯时也表示他肯定还有一席之地,但前提是他自己要想继续留下来。好在这一次,克罗斯没有让大家再等待太久,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会继续为国效力,准备2020年欧洲杯,希望取得比之前更好的成绩。

克罗斯承认,自己的确在世界杯开始前,尤其是在德国队出局后多次考虑过自己的前途,以及各种可能的决定,而且这样的考虑和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成绩并没有直接关系。克罗斯透露,自己是在世界杯前就感觉到需要比以前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才能在新赛季继续保持同样的水平,他至今也依然保留这样的观点。“过去几个赛季我的确非常成功,但是也真的很辛苦,无论是身体还是头脑都受到了很大的挑战,总是要离开家对我来说也并不轻松。”

但是最终克罗斯还是决定留在德国队,他透露自己和勒夫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他很理解我的考虑和理由,但还是努力劝说我继续为国效力。我们一起找到了解决办法,今后我可以得到必要的休息,这在我看来是唯一的解决办法,我也非常感谢他的理解,毕竟所有人的目标都是我在2020年夏天还保持非常好的状态。”

此外克罗斯的儿子也很希望看到父亲继续代表德国比赛,“如今他是皇马以及国家队的超级球迷,因此我很难对他说不。”当然克罗斯也和自己的妻子商量,“如果我能有更多时间在家,她肯定会很高兴,但她却是第一个站出来对我说:亲爱的,你现在不能退出。后来我才又和弟弟、经纪人当然还有儿子进行了交谈。”

对于未来的德国队,克罗斯很清楚还会有不少改变,“球队必须和教练组一起找到新的道路,让我们控球的哲学重新能够取得成功,重新展现出对于射门和进球的渴望,让对手们感受到和德国队比赛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在防守环节,我们必须重新成为一个团队,当然这并不是说只知道防守。”

克罗斯强调,德国队需要找到在场上解决问题的办法,球队也依然具备这样的实力。而对于为国效力的荣誉感,克罗斯一点都不会感到怀疑,只是大家都要把个人利益放在一边,为了团队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将全队的荣誉放在第一位。对于世界杯前厄齐尔和京多安的政治风波,克罗斯相信这多少对于两名球员造成了影响,但这绝不应该是德国队过早出局的理由。

对于厄齐尔的退出,克罗斯感到遗憾,“他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国脚,作为球员本可以有更好的告别方式,我和他一起踢球很多年,知道他是非常可爱的小伙子。”但是克罗斯也谈到了厄齐尔的退出方式很不合适,无法认可他声明里所说的话,否认德国队内以及德国足协内部存在种族歧视,“相反我们一直在努力促成文化多元化和相互融入,他自己还有其他队友都是很好的例子。”克罗斯谈到厄齐尔因为照片受到批评本没有问题,但是他却没有做出解释,尽管如此球队还是在支持他,“之后他和所有人一样因为世界杯的表现受到批评,尽管批评的方式有些不合适,但作为球员需要去面对。”

克罗斯并没有去评价德国队内不守纪律的其他传言,而对于德国队的未来,克罗斯表示需要勒夫来做出决定,但显然会有不少改变。克罗斯相信,德国队内依然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当中很多人还有很好的性格,完全可以在两年后的欧洲杯重新打造一支一流强队。

德甲  /   德国队  /   西甲  /   皇马  /   克罗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