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名记:相信欧文会继续留在绿军 双方彼此信任

陆离08-17 00:50 体坛+原创

凯尔特人球星欧文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有权选择是否跳出合同,是走是留将全靠他个人的决定。

这个休赛期,关于欧文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的消息此起彼伏,此前传得最热烈的就是他可能会在明夏被纽约尼克斯队签下,这样的消息无疑让凯尔特人球迷感到担心,毕竟欧文显然是他们复兴之路上的关键人物。

但在ESPN著名记者凯文·阿诺维茨看来,欧文与凯尔特人目前依旧彼此欣赏,双方对未来继续合作感到乐观。

“我认为欧文相信他不会在今年夏天被凯尔特人交易,双方都有长远的愿望。”阿诺维茨说道。“在长达个月的赛季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我认为欧文很可能会留下来。”

尽管仅仅加盟凯尔特人一个赛季,但欧文已经深受这里球迷的喜欢,上赛季欧文前段时间表现出色,一度成为了MVP的候选人,尽管最终因伤无缘季后赛,但欧文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随着詹姆斯的离开,凯尔特人下赛季夺得东部冠军的机会无疑变得更大,欧文自然也深知这一点,并且欧文同样应该明白现阶段凯尔特人队有着无比光明的前景,这里有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有最棒的管理层之一,更有一群天赋出众的球员,相反目前和欧文传出最多绯闻的尼克斯队则几乎是一无是处,如果真的加盟尼克斯,欧文无疑将要面对更多的坎坷,相反在凯尔特人队,他面前的挑战要少得多。

但就像阿诺维茨说的那样,8个月的赛季里什么时候都有可能发生,2017年夏天,当欧文主动请求离开骑士的消息曝出之前,人们也都不会想到欧文竟然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加上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也是出了名的生意人,小托马斯的例子我们无需赘述,因此如果欧文下赛季再度遭遇伤病困扰,或许不用等到他主动离开,安吉也会将他交易。

如今的欧文和凯尔特人看上去依然非常的般配,但在NBA世界里,一切变化得非常迅速,明年此时欧文还会是凯尔特人的一员吗?真的只有时间能我们提供答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