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战切尔西切赫继续首发 左后卫现在不差人

霍尔顿08-17 01: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阿森纳今年夏窗引进新门将莱诺,这让切赫的主力位置受到动摇。由于德国人尚未适应英超高强度的节奏,且首战即面临曼城这种强敌,埃梅里还是选择遣上经验丰富的切赫。然而捷克门神那场比赛发挥并不尽如人意,虽然贡献不少精彩扑救,但一次传球失误险些自酿乌龙这样的低级失误将切赫推至风口浪尖。联赛第2轮即将打响,阿森纳将对阵切尔西,面对将选择哪位门将出战这场焦点比赛的问题,埃梅里在赛前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

虽然切赫因首战表现饱受批评,还同嘲笑他的勒沃库森官推起了冲突,但埃梅里决定继续信任这名36岁的老将,“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富有经验、能力很强。当然,莱诺也是如此,他们都是对球队非常重要的门将。周六让谁出战这个决定对我来说非常容易,切赫会继续首发,我相信他。未来莱诺会获得首发机会,我同样对他有很强的信任。”

“下场比赛球队将客场作战,我们需要保持信念及精神,并扭转上赛季客战不力的情况。我认为在同曼城的比赛中,球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都贯彻了战术,并保持住斗志。即便最终输球,他们也没有对对手屈服。我们希望能够做足准备,以便能在场上有良好发挥。”

国际冠军杯比赛中,阿森纳同切尔西有过交手,枪手在落后情况下顽强扳平,最终通过点球击败蓝军。但埃梅里表示由于人手不齐整,那场比赛对于现在并没有参考价值,“这场比赛会有阿扎尔、坎特、吉鲁及科瓦契奇,这都是完全不同的球员。首轮比赛让我们知道自己何处有待改进,球队需要继续进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能从那场比赛中看到积极的一面。”

此前阿森纳官方更新了球队伤情,左后卫梅特兰-奈尔斯因左腿腓骨轻微骨裂将伤缺6到8周。梅特兰-奈尔斯在同沃克的对抗中受伤离场,由于球队其他两位左后卫蒙雷亚尔和科拉希纳茨都在养伤,埃梅里那场比赛只能让老将利希施泰纳客串这个位置。但好消息是,蒙雷亚尔和韦尔贝克已经恢复训练,埃梅里也再度确认了这个消息,“利希施泰纳可以踢左后卫,但他更擅长右后卫的位置,本周末蒙雷亚尔已经恢复训练,每天都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现在有2个选择,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都可以踢这个位置。”

英超  /   阿森纳  /   埃梅里  /   莱诺  /   切赫  /   切尔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