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是好友但不同命!曝篮网今夏不会提前续约拉塞尔

陆离08-17 01:24 体坛+原创

篮网球星拉塞尔与太阳球星德文·布克关系非常的好,两人今夏还曾一同前往希腊度假,然而虽然是好友,但两人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是有所差距,布克已经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70分先生,稳定且出色的表现让他在今夏与太阳队续约了一份5年1.58亿的顶薪合同,相反拉塞尔因为伤病等原因始终无法达到人们的预期。

拉塞尔自然非常羡慕好友能够和球队提前续约,他自然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新合同,但据纽约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篮网队今夏很可能不会与拉塞尔提前续约。

这意味着拉塞尔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将需要凭借下赛季的表现来为自己争取到一份可观的合同。

日前,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拉塞尔,“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家伙,他在场上有着很好的视野,他对于比赛的解读做得非常的出色。”

阿特金森还肯定了拉塞尔今夏的努力,“他想要变得出色,这个夏天他每天都待在我们的训练馆里,在NBA,这么做并不是义务,这取决于你自己想不想,所以他来到了训练馆,他一直在训练自己的身体,他在训练馆里非常的刻苦,他现在已经变得强壮了许多,他还在锻炼自己的爆发力,但不管怎样,他已经向我证明了休赛期他每天都待在训练馆里。”

去年夏天,拉塞尔被湖人交易至篮网,在篮网的首个赛季里,拉塞尔开局表现十分抢眼,然而随后徐他却遭遇了不幸的伤病,等他在赛季后半段复出时,他的状态已大不如前,尽管如此,整个赛季下来,拉塞尔还是取得了一些成长,但现在他需要证明自己能有持续不断地高光表现。

拉塞尔  /   篮网  /   布克  /   太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