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要求球员集体减重 热刺名宿:他还不懂英超

李辉08-17 02: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埃梅里自上任后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一方面他接过的是温格执教长达22后留下的球队,另一方面阿森纳已经连续2个赛季无缘欧冠正赛。

为了帮助阿森纳尽快恢复竞争力,也为了自己能在全对树立威望,据英国媒体报道,埃梅里对全队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所有球员能够平均减重1.3公斤---约3磅。

埃梅里执教球队后,他要求球员踢得更加的有侵略性,在前场就进行压迫式逼抢,而这无疑需要球员有更好的跑动能力,因此尽管阿森纳球员的体重并未超标,但减掉的这些体重能让阿森纳球员的肌肉质量变得更高,从而能够更好地达到埃梅里的战术要求。

此外,埃梅里还希望球队能在新赛季解决老大难的问题:伤病,这也是为什么今夏阿森纳并没有留住卡索拉和威尔希尔这两大伤号的原因。

尽管到目前为止埃梅里非常的努力,但在上任后的首场联赛中,他的球队主场0比2完败曼城,这场失利也让埃梅里遭受了不少的质疑,前英格兰国脚杰纳斯在节目中就表示埃梅里还不懂应该如何在英超排兵布阵。

“埃梅里的排兵布阵很有趣,我认为对阵曼城的比赛会让他打开眼界,知道英超到底是怎样的。”

“我不是想说他完全不懂这些,但我认为那场比赛他就像是‘我是主场比赛,我需要让球迷看到一场印象深刻的比赛’但现实的情况是,他们目前不具备这样踢法的能力。”杰纳斯说道。

输给曼城的失落还未散去,本周末阿森纳就将前往客场挑战切尔西,这对于埃梅里的球队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挑战,此外,本场比赛埃梅里究竟该派上哪11名球员首发,也将成为西班牙人的一大难题。

上场比赛,捷克老门神切赫差点犯下惊天失误,但埃梅里已经明确表示他将继续首发面对旧主,“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富有经验、能力很强。当然,莱诺也是如此,他们都是对球队非常重要的门将。周六让谁出战这个决定对我来说非常容易,切赫会继续首发,我相信他。未来莱诺会获得首发机会,我同样对他有很强的信任。”,除此之外,上场替补登场后表现不俗的拉卡泽特此役有望首发出战。

“我猜他会做出很多的改变。如果他继续让姆希塔良、厄齐尔和奥巴梅扬同时首发的话我会感到意外。”

“我可以预见他们中的一个会被拿掉,因为阿森纳队需要更多可靠地表现。”

“他们不能像打曼城那样去打切尔西,否则切尔西同样会撕碎你。”杰纳斯说道。

埃梅里  /   英超  /   阿森纳  /   拉卡泽特  /   杰纳斯  /   奥巴梅扬  /   厄齐尔  /   姆希塔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