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伙伴曝杜兰特七年后退役 转型商业投资大佬?

韋人匕08-17 11:02 体坛+原创

我们在感叹勒布朗·詹姆斯年过33岁,依旧保持高效状态的同时,似乎忘记了联盟里另一位顶级球员的年龄。下个月,蝉联总决赛MVP的凯文·杜兰特,也即将步入30岁而立之年。

作为杜兰特的商业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或许是最了解勇士前锋的一个人,他对杜兰特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进行了一番预测。近日举办的球员科技峰会上,克莱曼在谈话中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当他在七年之后退役的时候”。

克莱曼不经意流露的言论,似乎暗示杜兰特的职业生涯还将有七年左右的时间。其实,鉴于杜兰特较为柔和的打法,如果今后没有遭受重大的伤病,打到37岁绝对没有问题。但克莱曼的观点,或许并不是建立在杜兰特健康的身体状态之上,而是从商业角度出发。

近些年,杜兰特的名字逐渐出现在很多商业领域之中。2016年,据The Undefeated记者凯利·埃文斯报道,杜兰特正在投资一个理财型软件。“杜兰特投资了Acorns(一家智能投顾服务公司),这款软件帮助用户管理日常财务,可以自动将剩余的资金投资到基金产品中。”

两年过后,杜兰特从曾经的股东,已经成为一名公司的投资人。据ESPN记者达伦·洛威尔报道,杜兰特的投资目标瞄准在科技界,快递公司Postmates、共享单车LimeBike、送货公司Postmates等诸多公司,均进入杜兰特投资涉及的范围。

近日,杜兰特出席了NBA球员工会组织举办的球员科技峰会,他也得到与硅谷科技公司精英们交流沟通的机会,这给杜兰特未来在商业领域的发展带来了更多机会。

如果真的做成自己的商业帝国,杜兰特在退役后便可以专心经营自己的生意,而科比就是杜兰特最好的榜样。科比用600多万美元拿到运动饮料公司10%的股份,仅仅过了四年,他的股份就飙升至2亿美元。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