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离开雷霆早有预谋?名记都曾被他“坑”了一道

辛声08-17 13:30 体坛+原创

2016年夏天,杜兰特离开效力了长达9年之久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前往金州勇士,这一决定震惊了所有人。从那之后,围绕在杜兰特身边的是铺天盖地的争议声和指责声,似乎每个人都不能理解他为何离开韦斯特布鲁克并“叛逃”雷霆。虽然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引发了人们的激烈争论,但似乎很少有人知道杜兰特究竟是何时决定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最近有消息称杜兰特做出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决定并非是当年自由市场开启后,而是在2016年5月,当时雷霆刚刚与勇士在西部决赛中血战七场,最终败北。

近日,伊戈达拉的商业伙伴——科林·托马斯与杜兰特以及他的商业伙伴里奇·克雷曼一道共同参加一个球员科技峰会。会议期间,托马斯与杜兰特和克雷曼进行了交流。在同杜兰特交谈后,托马斯得知杜兰特对旧金山一直很向往,原来他在2016年5月赛季结束就有加盟勇士的想法。

针对托马斯的言论,克雷曼回答道:“哈哈,伙计,我刚知道他告诉你他不是自由市场开启后才决定加盟勇士的,而是那年的5月份。这看起来好像跟之前的说法不太一样,我们必须要看马克·斯皮尔斯和在场的每个人是怎么说的(大笑),虽然感觉那(杜兰特离开)不太可能,但它确实发生了(大笑)。”

克雷曼在谈话中着重提到了马克·斯皮尔斯,这名记者当年在他的文章中说杜兰特肯定会留在雷霆。“雷霆的球迷们,你们别太紧张!27岁的超级巨星杜兰特是今年自由市场上最闪耀的明星。你们尽管放心,据我了解杜兰特身边很多亲友和队友都希望他能在雷霆再打一年,他会留下来的。”斯皮尔斯在文章中写道。

斯皮尔斯之所以这么肯定杜兰特会留下是因为杜兰特的好友曾对他说:“他现在差不多已经做了决定,谁也改变不了他的想法了。”虽然杜兰特的好友在这段话中并没有提及任何球队名字,但是谁也不会认为杜兰特会去加盟一支刚刚击败过自己的队伍,大家都认为他肯定会续约雷霆队。可是,杜兰特最终却做出了令人震惊的决定,而且做决定的时间似乎比人们想象的还要早。

在加盟金州勇士后,杜兰特赢得了自己渴望的总冠军戒指,并且连续两年拿下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随着今年夏天考辛斯的加盟,勇士队很有可能再夺总冠军。虽然现在对杜兰特的指责和批评已经少了很多,但还是有很多球迷不能接受他当初离开的决定。

撰稿:辛声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