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小法将因伤缺战阿森纳 有信心把阿扎尔留下

程前08-18 01: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切尔西将会在周末迎来阿森纳的挑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萨里表示埃梅里率领的阿森纳是一支不和忽视的力量,虽然他们在首轮比赛0比2输给了曼城:“谁和曼城交手都有些困难,埃梅里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拿到过三次欧联杯的冠军,他还带领巴黎数次夺冠,阿森纳将会非常有竞争力,他们有实力拿到一个欧冠席位。”

萨里在发布会上确认,球队中场法布雷加斯因为腿部受伤将会缺席本场比赛,预计下周才能恢复训练:“法布雷加斯这场比赛上不了了,我希望他能赶上下周的比赛,不过我并不确定。他的伤并不严重,但这种伤病也并不常见,他的膝盖附近有疼痛感,而并非是膝盖疼痛。”

虽然英西两国的媒体都认为阿扎尔会想库尔图瓦一样投奔皇马,而且这种情况理论上也完全可以发生,但萨里表示,他非常有信心本赛季将比利时球星留在俱乐部:“在过去的十天里,我经常和阿扎尔交流,但他从没和我说过任何有关离开的事情。我相信阿扎尔这个赛季会和我们在一起。”

英超  /   切尔西  /   萨里  /   法布雷加斯  /   阿扎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