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乌索传射扎哈维2球 富力5比2亚泰终结3连败

黄何08-18 2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8日19点35分,中超第19轮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接长春亚泰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富力取得3比1领先,伊哈洛率先破门,富力随即由乌索、托西奇与肖智破门得分。下半场比赛扎哈维在接队友乌索的助攻再次破门。随后亚泰由谭龙在禁区 内头槌建功,最后时刻扎哈维推射梅开二度。最终,在这场越秀山的对决中,富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追四球,以5比2战胜亚泰,结束连败颓势。

在上轮比赛中,广州富力被上海上港以3比1击败遭遇三连败后,广州富力以6胜4平8负积22分位居联赛第10名,不仅彻底失去靠联赛夺取亚冠资格的希望,甚至有降级的危险。和广州富力的后劲不足相比,长春亚泰则是在联赛中程开始发力,在逼平强敌申花后,面对挟带 四连胜之威前来的恒大,硬生生的扭转局面击败对手,显示出了顽强的韧性,而后在坐客北京人和的对决中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以7胜3平8负积24分跻身联赛中游。从两队交战纪录来看,互有胜负不相上下,但是就比赛状态而言,长春亚泰要远远好于广州富力 。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客队率先发难!亚泰前场快速发出定位球长传禁区,伊哈洛禁区内得球直接一脚凌空抽射打高。第6分钟,扎哈维禁区前沿拿球后一脚远射,祎凡倒地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7分钟,托西奇前场左路长传禁区,乌索禁区内跃起头球顶向球门右侧,祎凡再次做出扑救将球挡出底线。第12分钟,亚泰反客为主取得领先!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梅泽耶夫斯基传向禁区被解围出来,禁区前沿谭天澄停球后低射阴差阳错来到禁区内的伊哈洛脚下,伊哈洛把握良机将球打进,亚泰在客场1比0富力。

第17分钟,主队错失扳平机会!陈志钊开左路定位球传向禁区,皮球来到后点,乌索得球后爆射近角打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富力扳平比分!唐淼右路过人被谭龙放倒,富力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富力用丁海峰替下U23小将陈伟铭。卢琳主罚左脚传 中,乌索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大门,富力1比1亚泰。

第29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前场直塞,伊哈洛禁区内获得准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被程月磊封出。第37分钟,陈志钊主罚左路角球传中,亚泰门将祎凡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后点托西奇倒地扫射打进中超处子球,富力2比1反超。

第45分钟,富力扩大领先!亚泰后场孙捷出现失误,扎哈维带球后来到禁区横传中路,肖智跟上推射破门。凭借此球,富力上半场以3比1领先亚泰。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亚泰开始寻求加强进攻节奏,第49分钟梅泽耶夫斯基接到张笑飞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随后孙捷接到梅泽耶夫斯基边路传中球后,孙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直到第50分钟,富力才缓过神发动进攻,扎哈维接到陈志钊传球后,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不过更多时间都被亚泰掌控,第60分钟周大地接到梅泽耶夫斯基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4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3分钟后,蒋哲接到佩伊西诺维奇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第69分钟,富力丁海峰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富力再次取得进球,这次是他们快速发出任意球,乌索送出助攻,扎哈维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富力4比1亚泰。

就在富力进球5分钟后,亚泰再次进球。这次是开出间接任意球,蒋哲送出助攻,谭龙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富力4比2继续领先亚泰。第90分钟,扎哈维禁区外横向带球,一脚世界杯,将比分定格在了5比2!最终,在这场越秀山的对决中,富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追五球,以5比2战胜亚泰,结束连败颓势。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20-唐淼、18-弋腾、3-托西奇、40-陈伟铭(U23)(第27分钟,11-丁海峰);23-卢琳、8-乌索、35-李提香、32-陈志钊;7-扎哈维、29-肖智(第46分钟,27-张嘉杰(U23))(第88分钟,30-王鹏(U23));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3-祎凡;16-蒋哲、15-孙捷、39-佩伊西诺维奇、33-张笑飞(第56分钟,6-薛亚男);17-范晓冬、3-肖煜峰(U23)(第60分钟,31-程长城);20-谭天澄(第53分钟,37-周大地(U23))、11-梅泽耶夫斯基、29-谭龙;9-伊哈洛;

中超  /   富力  /   亚泰  /   扎哈维  /   乌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