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携手翻船客场3球惨败 恒大上港追分机会来了

安晓君08-18 21:55 体坛+原创

今晚的中超联赛第19轮冷门迭出,领跑的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均是在客场输给了保级球队,而上海上港也是被重庆当代吓出了一身冷汗,好在武磊打入绝杀,上港3比2险胜。这样,上港积分已经追平国安,而鲁能下滑到第三的位置,恒大本轮取胜将缩小和国安以及鲁能的差距。

本轮比赛前,国安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积39分位列第一,而后是38分的鲁能以及36分的上港。本轮,国安和上港均是客场对阵保级队伍,赛前外界一致认为京鲁将轻松拿下,其中鲁能还轮休了进攻核心塔尔德利。

但鲁能这场对贵州恒丰的比赛,从比赛伊始,贵州恒丰就攻势凶猛,山东鲁能显然没想到对手会和他们打对攻,耶拉维奇以及斯蒂夫不断制造杀机,最终贵州在第13分钟利用定位机会首先由郑凯木取得进球。而后贵州恒丰不断获得单刀球,最终在半场结束前,戴琳防守失误,依力哈木江带球打出反击,赵和靖和韩鹏飞双双插上合力打入一球。下半场,鲁能的防守依然没有好转,斯蒂夫早早取得进球,而后鲁能调兵遣将,虽然佩莱打入他过去3场比赛的第4球,他依然无法帮助鲁能,鲁能最终1比3输球。

国安这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在北京,哪里都是他们的主场,而且主帅施密特也是安排了最强阵容出战。但没想到的是,人和开赛仅仅6分钟就依靠穆坎乔的进球取得领先,领先后的人和不断利用速度优势叨扰国安防线,然后马西卡一次反击中遭姜涛放倒,后者吃到红牌直接离场。国安10打11人依旧是猛攻,而人和继续打出反击优势,半场结束前,人和再次打出反击,马西卡取得进球让球队拿到2球的优势。而在下半场,雷腾龙送出点球,迪奥普主罚命中,国安同样3球惨败。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上港本轮客场对阵重庆当代,武磊开赛2分钟就取得梦幻进球,但重庆的费尔南迪尼奥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进入到下半场武磊第79分钟助攻吕文君进球反超比分,但卡尔德克第81分钟再次扳平比分。眼看着球队就要丢掉2分,第89分钟,浩克助攻武磊打入绝杀球,上港惊险拿到3分。

国安和鲁能双双3球惨败,国安积39分被身后的上港追平,而鲁能则是下滑到倒数第三的位置。如今,恒大少赛2场积33分,只要他们明晚取胜,就可以缩小和国安以及鲁能的差距。接下来,中超的冠军之争真是要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了。

鲁能  /   上港  /   国安  /   恒大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