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纪录片惹恼穆帅:你们本应该尊重对手

阿基雷08-18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2017-18赛季,曼城在主帅瓜迪奥拉的率领下,一路领先斩获英超冠军。近日,曼城推出了夺冠历程纪录片,揭秘了曼城夺冠历程背后的故事。近年来曼城的强势表现,也让曼市德比成为英超最具看点的比赛之一。

在纪录片有关曼市德比的内容当中,有这样一段叙述,“这是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的又一次对决,这是控球与防守的对决,是攻势足球与摆大巴的对抗。”这样的描述,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感到强烈不满。今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对曼城的纪录片予以抨击。

“你们本可以在拍摄一部好电影的同时,尊重其他人。为了提高影片质量,你们并不需要对别人缺乏尊重。你们是一家有钱的俱乐部,可以从世界范围内买来最好的球员,但你们买不来格调,他们的所作所为展现了这一切。”穆帅这样回应道。

虽然上赛季与曼城的积分差距不小,但曼联毕竟获得了英超亚军。尽管如此,穆里尼奥与曼联众将也承受了不小的舆论压力。对此穆里尼奥表示,“上赛季,我们把自己放在了艰难的处境,因为如果我们做得更好,我们就只能成为榜首。有时候我看新闻报道,感觉就好像我们排名第六或第七,其他人都比我们强,可我们最后排名第二。”

英超转会窗口已然关闭,今年夏天,穆帅没少抱怨球队引援不力。对于新赛季,穆帅则再一次表示出了自己的忧虑,“利物浦此前有不错的投资,并希望以此争冠;切尔西阵容强大,曼城也一样;热刺留住了他们的核心球员,这是最好的投资。如果他们失去凯恩、埃里克森,他们就有两亿欧元可以用。阿森纳虽然首战失利,但仍然很有实力,这会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赛季…”

英超  /   曼联  /   穆里尼奥  /   曼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