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惨!球探爆料除骑士外没有球队想要罗德尼·胡德

陆离08-19 07:26 体坛+原创

如今还是自由球员的罗德尼·胡德或许是过去1年跌落速度最快的球员,去年这个时候,他还被看作是爵士队在失去了海沃德之后的进攻希望,然而如今他却连一份像样的合同都得不到。

近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一位NBA球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除了骑士队可能签回胡德,其他球队都不会给这名得分后卫一份合同。

“克利夫兰现在这个阶段可以随意摆弄胡德,我不认为其他球队会愿意得到他,这令人感到惊讶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在爵士队时的表现,爵士队可以让他自由自在的飞,同时我还还欣赏他在今年总决赛的回勇表现,那就像是在说‘我会展示给你看’。”

“我一直很喜欢他,留在骑士的话他会很出色因为骑士下赛季将变得很糟糕,他们需要胡德的得分能力,在这样的阵容下,他会获得不少的出场时间,他怎么可能得不到呢?虽然我不确定他目前的处境有多艰难,但我知道在一支弱队他可以拿很多的分。”

上赛季,胡德尽管没能达到爵士队和人们最初的预期,但场均贡献16.8分的他还是打出了个人生涯最好的(半个)赛季,然而爵士队最终还是在交易截止日当天将他送到了骑士,胡德显然希望能在骑士队获得同样的出手机会,成为詹姆斯身边最可靠的搭档,但胡德最终没能延续他在爵士的表现,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对阵猛龙的系列赛,他甚至曾拒绝出场,显然他是对自己无法获得更多的机会感到不满。

但随着詹姆斯的离开,如今的情况对于胡德来说将变得不同,如果能够留队,他将和克拉克森等人竞争一个外线首发的位置,这样的难度显然要低许多,如果他能找回在爵士时期的表现,他依旧可以在NBA获得一席之地。

胡德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