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克斯顿广获期待 NBA球探:他是骑士未来的核心

曰辰08-19 12:06 体坛+原创

在詹姆斯和欧文相继离开之后,披上2号战袍欲继承德鲁衣钵的塞克斯顿成为了克里夫兰骑士队未来的希望。近日,一位NBA球探在接受《露天看台》采访时,对于这位球员和骑士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塞克斯顿会是这支球队未来的核心控球后卫,他将会成为球队长远机会中的一部分,不过骑士队在未来还要锁定其他的人选,这需要几年的时间。虽然塞克斯顿目前仅仅是一位刚刚从阿拉巴马大学走出来的新秀,但是我很喜欢这个家伙,他很快就会迎来自己的考验,我对他的观察告诉我,塞克斯顿一定可以比一般的新秀更加快速的适应NBA。”这位球探说道。

与此同时,这位内部人士也客观地谈到了塞克斯顿的不足:“虽然我很喜欢塞克斯顿,但是他暂时还无法像去年的多诺万·米切尔一样带领一支季后赛球队,他还做不到那些,我认为他更像是达隆·福克斯,虽然经历挣扎,但是依然展现出了天赋,塞克斯顿也是一样。”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作为今年的8号秀,塞克斯顿在2K 19中获得了79分的评分,与艾顿和东契奇持平,甚至要高于榜眼马文·巴格利的78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