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在美国队时考辛斯经常嘲笑我的穿衣方式

李辉08-20 00:26 体坛+原创

勇士队今夏令人出人意料的签下了前鹈鹕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作为公认的第一中锋,考辛斯的到来无疑可以增强勇士队的整体实力。

然而,部分悲观者则认为考辛斯可能会影响勇士的更衣室,让勇士队出现内部矛盾,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考辛斯就曾表示自己在加盟勇士后跟杜兰特、格林、库里都有联系,唯独和汤普森没有接触,那么考辛斯和汤普森的关系究竟如何?

显然,作为2016年奥运会美国男篮的队友,汤普森和考辛斯的关系不会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汤普森谈到了考辛斯,他表示,“在美国队打球时,他总是取笑我的穿着,外表和说话的方式,毫无疑问,考辛斯是个出色的队友,我很兴奋能成为他的队友,我已经等不及了,他为我们的球队增添了全新的武器,我知道他有多么渴望复出,考辛斯很棒,他太出色了。”

由于跟腱断裂,考辛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勇士队不会着急让他复出,新赛季开始阶段,勇士队在内线还可以依靠杜兰特、格林、卢尼、乔丹·贝尔、达米安·琼斯等人,考辛斯可以在勇士队安心复出,而这无疑也是他选择加盟勇士的其中原因之一。

考辛斯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5.5分12.7篮板,他可以说是公认的联盟第一中锋,就像汤普森说的那样,考辛斯的到来将让勇士队增添全新的武器,他们的整体实力将再次提升。

至于考辛斯可能损坏勇士更新的担忧则几乎是多余的,勇士队已经是非常成熟的团队,考辛斯和库里等人的关系也都很不错,这样的球队只有总冠军一个目标,球队上下一心,即使有个别的不和,相信很快也会被团队和谐的气氛同化。

考辛斯  /   汤普森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