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父亲:儿子最初练田径 他的速度非常出色

陆离08-20 01:01 体坛+原创

骑士球星乔丹·克拉克森目前正在跟随菲律宾男篮备战雅加达亚运会,日前克拉克森的父亲迈克·克拉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克拉克森与篮球的故事,老克拉克森表示自己的儿子最初从事的运动项目并非篮球。

“我非常崇拜迈克尔·乔丹的工作态度,因此我将克拉克森取名为乔丹,但事实上他在14岁才开始真正进行篮球这项运动的训练。”

“作为一名在圣安东尼奥长大的球员,他最初进行的更多的是田径运动,他在速度项目上能力非常的出色,他最初的专项是400米跑,他曾连续3年横扫了100米、200米、400米比赛。”

“但在看到弟弟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参加业余比赛后,克拉克森决定脱掉钉鞋穿上篮球鞋。”迈克·克拉克森说道。

2014年选秀大会,克拉克森在次轮第16顺位被奇才队选中,随后他加盟了洛杉矶湖人,在湖人队接近4年的时间,克拉克森一点一点的取得进步,成为一名稳定的能为球队贡献两位数得分的球员,可以说他也是近些年来二轮新秀中发展不错的代表,这实属不易。

“他落后了。”迈克·克拉克森说道。“克拉克森直到9年级之前从未真正从事篮球这项运动。”

这次的雅加达亚运会,克拉克森甚至还担任了菲律宾代表团的骑手,他自己坦言这是一项莫大的殊荣,因此,对于起步较晚的克拉克森来说,如今这样的成就就更加的难能可贵,下赛季,随着詹姆斯的离开,克拉克森在骑士队将获得更多的出场和出手的机会,在这样一支正面临重建的球队,克拉克森有望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在NBA的前景可以说依然是非常光明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