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十周:季后赛最后门票花落谁家

魄罗08-20 14:06 体坛+原创

8月20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进入第十周的赛程。常规赛逐渐步入尾声,各战队对于季后赛资格争夺也日益白热化,东部赛区前四归属已经确定,而西部赛区则仍处于僵持之中。由此,两赛区前四排名与西部赛区季后赛资格的最终归属,将成为常规赛收官阶段的最大看点。

连战强敌 Snake季后赛资格在望

少赛两场的情况下,Snake目前与FPX同分,仅以4个净胜场优势位列西部第四。但在此情况下,他们仍然握有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本周他们将要面对小组排名靠前的RW与TOP。RW在日前派出的新上野初一登场便大杀四方,Holder更是一举夺得MVP,可谓是全队士气正盛。TOP虽然在上周不敌RW,但对于Snake来说仍然是一名强敌。如果Snake能抓住机会,在这两场硬仗中获取积分,便有很大希望跻身季后赛。

TOP目前坐在西部第三的位置,这看起来是一幅相当美妙的画面。但事实上他们却尚未锁定季后赛资格。积分与净胜场方面与Snake、FPX两家并不算大的差距,很有可能让TOP在常规赛收官阶段遭遇到竞争对手们的“弯道超车”——这其中8月25日与Snake的直接对话将显得尤为关键。

东部豪杰大战 JDG能否争得次席

虽然东部赛区已经早早确定了小组出线的四支战队,然而JDG与RNG的排名却仍旧还是未知数。当前排名第二的JDG本周的对手是无可匹敌的IG与错失晋级机会的LGD。在东部一骑绝尘的IG迎回TheShy之后,爆发出了无比强大的混战能力,面对较弱的对手时,甚至会在20分钟左右便将比赛结束。而LGD虽然并未能杀入季后赛,但那是因为在y4加盟前负场过多,积重难返。如今重获新生的LGD甚至在面对IG时也能以凶狠的对线风格赢下一个小场。可以说JDG在本周的对手均非弱旅,如若想赢下这两场保住第二名的排位,恐怕必须要有所准备。

火凤战仙侠 FPX面临最大障碍

在常规赛仅剩两场的情况下,多赛两场与Snake同积7分,未来更要与RW、EDG两支强队交手,这对FPX来说是绝对的严峻形势。从春季赛Cool加入以来,FPX的整体状态都有着较大的提高。日前更是以2:0的成绩战胜了状态火热的TOP。然而本周将面对在西部赛区有着绝对优势的RW,FPX又将会有怎样的战术布置呢,Cool与Lwx又能否抵抗住Doinb与Smlz的攻势呢?如果无法在周六战胜侠盗勇士的话,FPX就只能指望Snake主动犯错,才有最终跻身前四的希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