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鲍尔能让所有队友变好 包括隆多和詹姆斯

柴夫08-20 15:03 体坛+原创

隆佐·鲍尔本身就是一个状态很不稳定的球员,经过了湖人队今夏的巨变,他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了。

鲍尔的技术特点颇为鲜明,投射和运动能力是他的短板,大局观、传球和篮板则是他的长项。总的来说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标准控卫,而投篮能力匮乏又让他不太符合小球时代的潮流,但湖人后卫依然有着巨大的潜力。只不过,詹姆斯和隆多这两位控球手的到来让不少人对鲍尔的前景产生了怀疑。

但是这一切在“球爹”拉瓦尔·鲍尔看来根本不是问题。早些时候他曾豪言即便詹姆斯到来,湖人依然是鲍尔的球队,而近日在做客节目时,“球爹”又一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并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

让我这么跟你说吧,隆佐总是能把自己身上的某种特质注入到球队中,从高中到AAU到任何赛场都是如此。他能让所有人参与进来,每一个人都能打上球。事实胜于雄辩,就像我之前跟每个人说的那样,隆佐可以让身边的所有人都变得更好,包括勒布朗。”拉瓦尔说,“无论谁和他同时在场都会更出色。所以你大可以让隆多和鲍尔搭配,隆佐会让他很乐意和自己联手的。

有一件事情很重要,没有任何一位曾经和隆佐搭档的球员说过‘我不想和隆佐一起打球。’

“球爹”吹捧自己的儿子是无可厚非的,他的话中也有一部分有道理——鲍尔确实是乐于帮助队友的类型,他愿意分享球,也愿意为他人做嫁衣——但人们质疑的根本在于,让隆多、鲍尔、史蒂芬森甚至詹姆斯这几位擅于控球,又都不是顶级投手的球员在一起,真的是好事吗?

之前就有人曾如此发问,“难道你要让这个联盟最好的控球手(詹姆斯)跑到空位等着接球跳投吗?”隆佐确实是愿意分享球的组织者,但湖人目前的问题是高效的终结者太少,组织者过多。

不过可以预料的是,新赛季,若鲍尔和隆多、詹姆斯搭档的效果不好,“球爹”的说辞又会变成另一个全新的版本。

拉瓦尔·鲍尔  /   隆佐·鲍尔  /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