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球队的下一个目标是淘汰凯尔特人进总决赛

李辉08-21 00:35 体坛+原创

费城76人队上赛季在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带领下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他们时隔5年再度打进季后赛,并在首轮4比1绅士横扫了经验丰富的迈阿密热火队。

然而,76人队前进的脚步却在半决赛被凯尔特人终止,面对和自己一样年轻的球队,76人队仅抵挡了5场比赛就败下阵来,这也让他们出色的赛季留下了遗憾。

日前,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击败凯尔特人,成为东部最好的球队。

“我们必须要迈过凯尔特人,他们现在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击败他们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西蒙斯说道。“显然我们(的另一个目标是)志在突破第二轮,然后赢下东部冠军、进入总决赛。”

就像西蒙斯说的那样,凯尔特人过去两年都进入了东部决赛,另外一支是已经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队,因此76人队要想成为东部冠军他们可以说必须要击败凯尔特人队,然而这对于目前的76人队来说无疑是个艰巨的任务,上赛季76人面对的是缺少欧文和海沃德的凯尔特人,随着这两名全明星球员的复出,凯尔特人的整体实力只会更强大,相反76人队今夏则并没有完成太多的补强,反倒是失去了贝里内利和伊利亚索瓦两名非常出色的投手。

此外,从交锋中的表现来看,西蒙斯面对凯尔特人并没有太好的办法,上赛季常规赛,西蒙斯场均贡献15.8分8.1篮板8.2助攻,这使得他赢得了最佳新秀的称号,然而面对凯尔特人的系列赛,西蒙斯却发挥得极其糟糕,第二场比赛他甚至全场只拿到1分,他的时常也是76人队最终遭遇绅士横扫的根本原因之一。

另外,凯尔特人并不是76人队唯一需要击败的球队,得到莱昂纳德的多伦多猛龙队的整体实力客观来说也在76人之上,并且他们的季后赛经验也要更加的丰富,因此,对于西蒙斯和恩比德等人来说,想要迎来真正属于自己的时代,他们还有不少的路要走。

西蒙斯  /   凯尔特人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