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森:朝詹姆斯吹气是想激怒他 期待和他搭档

陆离08-21 08:54 体坛+原创

恐怕谁也没能想到,兰斯·史蒂芬森竟然会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队友,两人过去在球场上曾发生了无数让人捧腹大笑的争斗,当然史蒂芬森始终伴随着争斗的制造者。

史蒂芬森在球场上对詹姆斯最经典的一次“骚扰”莫过于他冲着詹姆斯的耳朵吹气,如今距离那场比赛过去已经有4年的时间,日前史蒂芬森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了当时的场景。

“我当时试图让他生气,我真的想要赢下比赛,因此我想让他变得不那么专注。”史蒂芬森说道。“我尝试了一切的事情,然而当你想尽一切办法干扰对手却没有奏效时,你就像‘我到底该怎么做...’显然我只是想找到办法让他不那么专注。”

作为昔日的对手,如今的队友,史蒂芬森对于詹姆斯的能力还是相当的认同,“勒布朗是一名如此出色的球员,你知道的,我做了一切的事情让他变得沮丧,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我和詹姆斯将成为朋友,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今年夏天,詹姆斯离开了骑士队,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史蒂芬森则和湖人队签下了一年的短约,两位冤家就此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

在谈到詹姆斯今夏的决定时,史蒂芬森表示自己有些惊讶,“对于他离开骑士并加盟湖人我感到有些惊讶,我猜他需要一些新的生活,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了。”

和詹姆斯不同,史蒂芬森要想继续留在湖人队还需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上赛季在步行者队,他的表现可以说有所回暖,然而新的赛季他将面临非常大的竞争,得分后卫位置上湖人队已经有了波普、哈特等人,控卫则有隆多和鲍尔,显然,史蒂芬森需要争取上场时间。

詹姆斯  /   史蒂芬森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