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宁·弗莱:想过留在湖人 但回归骑士是更佳选择

刘鹏飞08-21 12:27 体坛+原创

今夏休赛期,随着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转投“天使之城”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克利夫兰骑士队的阵容可谓釜底抽薪,为了能让球队继续在竞争激烈的联盟当中有所作为,骑士队今夏迎来了一位老将的回归,他就是钱宁·弗莱。

对于为何会选择重返骑士而非续约湖人,现年35岁的弗莱在接受LeBronWire的采访时表示道:“能得到加盟湖人的机会很棒,但这终究是一门生意。我有想过,‘好吧,或许我应该留在洛杉矶,看看究竟会发生些什么。’但他们跟我走的并不是同一个方向,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着眼长远,重回克利夫兰对我而言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毕竟在这里我会更有发言权。”

弗莱在现阶段更关心如何利用自身的丰富经验来帮助年轻球员获得成长,而骑士显然也需要有位老将来扮演领路人的角色,因此弗莱与骑士一拍即合。

“我看着自由球员市场对自己说,我现在已经35岁了,我已临近生涯尾声,我想要去一个人们知道我是谁、能做什么以及不能做什么的地方。”弗莱坦言道。

诚然,“詹皇”的离队让骑士元气大伤,但老将弗莱并不觉得骑士会就此沦为鱼腩。对于球队下赛季的前景,弗莱表示:“骑士向勒夫提供了一份大合同,并试图签下年轻球员。我们拥有出色且稳定的核心球员,他们还在成长。我觉得骑士球迷将会大吃一惊,因为现在没有人会把我们当回事。”

撰稿:刘鹏飞

弗莱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