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悍将成香饽饽 四球鞋品牌均有意和海沃德签约

严明08-21 14:04 体坛+原创

戈登·海沃德在去年夏天加盟签约凯尔特人,但在常规赛揭幕战进行到第五分钟时,因为左胫骨脱臼和骨折而赛季报销。经过了漫长的康复期,海沃德已经越来越接近重返球场。即便是不能上场打球,海沃德在场外也是球鞋厂商眼中的“香饽饽”,目前就有四家公司愿意和他签下代言合同。

根据ESPN著名记者尼克·德帕拉在推特上的爆料,海沃德这番战胜严重伤病的励志经历,将为他所穿的球鞋品牌大幅加分,让他所穿的球鞋自然而然地带上一层“英雄色彩”,进而 获得更多粉丝的青睐。除了耐克和新百伦外,中国的球鞋品牌安踏也愿意为海沃德奉上一份长期的代言合同。

实际上,以海沃德的实力,直到现在都没有拿到自己的球鞋代言合同,这多少让人会感到意外。联盟中从不缺乏球星代言球鞋的案例,例如克莱·汤普森签约安踏,韦德签约李宁,杜兰特和詹姆斯自然是耐克品牌的两大支柱,保罗和莱昂纳德则身穿乔丹品牌的球鞋征战,当然,提到阿迪达斯,人们也自然会想到他们旗下的头号球星哈登。

如果凯尔特人队能够一直赢球,甚至拿下总冠军的话,那么队中球员所代言的球鞋品牌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曝光度,这势必将帮该品牌大幅开拓市场。在这方面,勇士队的“水花兄弟”可以说是典范,克莱·汤普森随球队四年内三次拿下总冠军,使得他所代言的安踏品牌自然是乐的合不拢嘴。库里则更不用说了,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得主,更是让安德玛在篮球市场上取得了节节胜利。

海沃德在此前效力爵士的7年时间里,场均可以拿下15.6分4.2篮板3.4助攻,他为人非常低调谦和,几乎没有任何场外的负面新闻,这使得他成为了非常完美的球鞋品牌代言人。而这次,海沃德可能不会选择签约旗下已经有诸多球星的耐克或者阿迪达斯,或许会像库里签约安德玛一样,签约安踏或纽巴伦等相对小众的品牌。

海沃德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