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马诺维奇:湖人距离总冠军还差另一位超级明星

季孟年08-21 14:07 体坛+原创

曾经效力于湖人队的拉德马诺维奇在近日接受了欧洲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如今焕然一新的紫金军团,还谈到了潜力新星东契奇。拉德马诺维奇表示,湖人队距离冠军依旧存在着一定差距,而东契奇在NBA也需要克服一定的困难。

2006年,拉德马诺维奇加盟湖人,并且随队征战了2008年的NBA总决赛。在NBA的13年当中,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射手一共出战737场比赛,合计砍下了5879分。在12-13赛季结束之后,他离开了NBA,目前已经彻底告别了职业篮坛。

不过,虽说拉德马诺维奇告别了职业篮坛,但他依旧心系篮球。今年夏天,滑雪男的老东家湖人队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当世最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其中,麦基、史蒂芬森、隆多等人分别来投,加上队中鲍尔、英格拉姆等青年才俊,湖人队的竞争力的确有着显著的提升。拉德马诺维奇也认为湖人队在新赛季会取得不小的进步,但距离总冠军这支球队无疑还存在着一些距离。

“毫无疑问,湖人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在全世界都享有知名度,但这其实也无形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拉德马诺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招募来詹姆斯说明他们依然胸怀壮志,魔术师想帮助湖人重塑当年辉煌,但是我认为今年他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反而明年他们再次引进一名超级巨星和詹姆斯组成双核,湖人才会有所冲突,甚至冲击总冠军。”

目前来看,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甚至汤普森、杜兰特都有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加盟湖人。一旦紫金军团为詹姆斯找到一个新的帮手,这支球队的实力就将获得更为显著的提升。

除了湖人队之外,斯洛文尼亚天才少年东契奇也是今夏人们关注的重点。作为老前辈,拉德马诺维奇也谈到了这位年轻的球员。他表示,东契奇有成为明星球员的潜质。可是,他还需要尽可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

“东契奇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相信他能够在NBA取得成功。”拉德马诺维奇说道,“但我认为他还是需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NBA看起来和欧洲很相似,但那里的对抗更为激烈,且旅途舟车劳顿。如果想要避免伤病,东契奇还是需要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好一些。”

拉德马诺维奇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