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加盟湖人会产生何种影响?一哥回答另辟蹊径

季孟年08-21 14:46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东游洛杉矶,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这样一来,过去几年联盟勇骑争霸的格局也随之被打破。湖人和勇士的争斗,将会成为下一阶段人们所关注的重点。

在詹姆斯确定加盟湖人队之后,德雷蒙德·格林和科尔都曾经做出过评论。前者不改自己大嘴巴的风格,表示即便勒布朗加盟湖人也不会对勇士造成什么威胁。后者则表示,无论情况发生怎样的变化,他都会把目光放在自己球队的身上。不过,伊戈达拉对于詹姆斯加盟湖人一事则有着自己的见解。

“加盟湖人队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合理的选择,他在场内和场外都是非常有价值的球员。在洛杉矶,詹姆斯能够将这些价值最大化。我非常喜欢那些在场内场外都能做很多贡献的球员,很显然勒布朗现在做得非常好。”

事实上,在过去这几年勇士与湖人交锋的时候,伊戈达拉经常会与勒布朗对位。可即便如此,伊戈达拉对于詹姆斯依旧非常尊重。尤其是在场下,伊戈达拉认为詹姆斯就是如今NBA最杰出的慈善者。他不仅仅成立基金会帮助那些家庭条件不太好的孩子们,还在俄亥俄建立了学校,供更多人接受教育。

伊戈达拉非常认同詹姆斯的行为,他说道:“我认为詹姆斯做的非常好,他向我们展示了运动员们应该如何参加慈善事业。在我的脑海之中,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做这样的事情,但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切入。现如今,勒布朗为我们提供了参考。或许我们不需要仿照他,可至少已经有了方向。”

与队友格林和主教练科尔不同,伊戈达拉从另一个方面阐述了勒布朗加盟湖人对于整个联盟以及对于他自己的影响。但很显然,这样的轻松气氛只是暂时的。因为在赛季开始之后,当湖人与勇士碰面的时候,伊戈达拉与詹姆斯又将在场上对位,为胜利一决高下。

不过,他们两人的第一次碰面还要等到开赛两个月之后的圣诞大战。届时,湖人队将会来到客场挑战卫冕冠军。

伊戈达拉  /   湖人  /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