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本命VN四杀救主 RNG成功挺进决赛

小菊09-10 13:59 体坛+原创

9月9日,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西部头名RW在面对春季赛冠军RNG时,凭借队伍招牌的中期抱团先下一城。但此后RNG换上Krasa与Uzi登场,使队伍的节奏与线上对抗都是更上一层楼,最终连扳三局赢得比赛胜利,连续六届联赛进入最终决战。

比赛焦点

1、在击败RW后,RNG成为LPL赛区首支锁定了全球总决赛名额的队伍。

2、本场比赛告负后,RW将与9月10日的负者争夺季军的位置,且他们依旧有望以积分优势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

3、Karsa替补出场表现惊艳,次回合使用岩雀打出全队最高伤害,最后一局盲僧抢下大龙更是直接结束比赛。

比赛回顾

RW 1: 3 RNG Krasa神僧抢龙终结比赛 RNG锁定全球总决赛名额

首局比赛前期,RW本应取得优势的霞洛组合在对线中出现失误,Smlz更是送出一血。但此后的比赛中,由于Flawless岩雀面对Mlxg扎克时占据绝对优势,使得RW的战术布置依旧成功实施,率先在下路拔掉一血塔。比赛中期,迅速补回发育的Smlz凭借团战中强大的输出能力,不断帮助队伍在正面对抗中拿到优势。最终在大龙处完成零换三后,RW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次回合对决RNG换上Uzi后给其拿到了本命VN,且Karsa岩雀连番在下路的蹲守帮助队伍成功打开了局面。比赛中期,RW凭借Doinb厄加特的强势在正面对抗中占据上风,但RNG极好的选择了避战,且凭借加里奥+岩雀+塔姆的开车体系不断抓边得手。在最终团战中,己方三人阵亡的情况下Xiaohu加里奥丝血闪现嘲讽得手,Uzi随即完成收割拿下四杀帮助队伍扳回一城。

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后,RW换上了进攻型更强的上野组合Holder与 Kiwi,但比赛中RW依旧围绕下路展开进攻,使得Holder亚索在面对Letme剑魔时反而处于劣势。且在野区中, Karsa在拿到更为主动的酒桶后,节奏完全压制Kiwi皇子。虽然RW依旧依靠Doinb厄加特在中期保持着竞争力,但剑魔与刀妹的切入使Smlz女枪难以打出稳定伤害。最终在连续两次团灭对手后,RNG率先拿到赛点。

在RNG的首个赛点局中,Doinb拿到亚索后,Flawless酒桶对中路进行了重点关照,且两次击杀Xiaohu瑞兹,使Doinb收获了极为不俗的发育。但在此后的比赛中,Karsa久违的选出盲僧后,打出了极为完美的前期节奏,帮助队伍上下两路均是拿到了巨大优势。比赛中期,RNG再次凭借瑞兹与塔姆的开车迅速滚起雪球,最终RW放手一搏开打大龙时,Karsa抢龙成功,RNG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