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锁定S8小组赛席位 RW静候季军战对手

华洛09-10 15:10 体坛+原创

9月9日,随着RNG在半决赛中战胜RW,RNG战队已经确定获得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资格。若RNG获得夏季赛冠军,则将成为LPL赛区1号种子,若RNG获得亚军,则将以2号种子资格参赛——无论在英雄联盟七周年庆狂欢盛典的舞台上能否卫冕,RNG都已锁定S8小组赛资格。

在负于RNG后,RW只有在获得季军且JDG获得亚军情况下才能以2号种子资格直接确定S8资格。如果发生除此之外的其他情况,RW都需要通过LPL赛选拔赛来竞争S8参赛资格。

根据全球总决赛LPL赛区积分规则,EDG因在夏季赛常规赛中名次高于TOP,负于JDG后位列第五,积90分。在同分情况下,夏季赛排名靠前的队伍将在冒泡赛中以更高顺位出战。

由于春季赛未获得前六名,JDG只有在夏季赛夺冠的情况下才能以1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若取得亚军,则将成为次轮冒泡赛擂主,迎战EDG和夏季赛第四名中的胜者;此种情况下,获得夏季赛季军的RW或IG战队将以2号种子晋级S8。

如果在9月10日的半决赛中IG战胜JDG,IG将与RNG会师决赛并共同取得S8席位。夏季赛冠军为1号种子,亚军为2号种子。JDG则将在选拔赛首轮对阵EDG,RW则会与他们之间的胜者争夺第三个S8席位。

9月15日至9月16日,2018全球总决赛LPL赛区选拔赛将在七周年盛典的舞台上进行,届时,全年积分第二名至第四名的队伍将通过两轮BO5冒泡赛来决出全球总决赛LPL赛区3号种子名额。选拔赛尘埃落定之后,三支代表LPL出战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将共同亮相七周年全球总决赛出征仪式,向全球总冠军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