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鏖战五局进决赛 JDG两度扳平虽败犹荣

魄罗09-11 16:55 体坛+原创

9月10日,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进入了半决赛的第二场对局。在当天的比赛中,JDG在面对强大对手IG时,两度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平。但最终, IG依旧凭借更为出色的团战处理拿下决胜局,成功晋级决赛。

9月10日比赛焦点

1、IG在赢下本场比赛后成功晋级决赛,同时也锁定了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2、虽然JDG在当天的比赛中落败,但这支队伍在本赛季的成长有目共睹,他们将在此后的资格赛中继续向全球总决赛名额发起冲击。

9月10日比赛回顾

IG 3:2 JDG IG鏖战五局挺进决赛 JDG虽败犹荣

首局比赛中,IG中野率先打开局面,Ning扎克极早的gank得手帮助Rookie杰斯拿下一血。且在此后迅速补出水银鞋同时拥有着净化技能的Rookie,让Clid猪妹的数次针对均是落空。占据了绝对主动的IG中野更是在此后包夹下路,成功击杀对方双人路组合。最终JDG在利用Zoom厄加特的优势上路抱团时,IG凭借极为出色的团战处理完成零换五,随即拿下大龙顺势结束比赛。

次回合拿到线上极为强势的单带英雄奎因后,Zoom成为了IG的重点关照对象。但凭借出色的对线处理,在化解了对方gank的同时,更是配合Clid蝎子反打得手。比赛中期,Yagao瑞兹与LvMao塔姆的开车支援,帮助Zoom在单线迅速滚起雪球。且在塔姆的保护下,瑞兹与艾希的持续伤害也帮助队伍赢下关键团战并收获大龙,最终JDG在推进中连破三路扳回一城。

在遭到对手单带压制后,IG在换上了进攻性更强的上单选手TheShy。且在比赛中,IG早早便在上中野对抗中拿到了优势。比赛中期,JDG意图利用峡谷先锋在中路进行推进,但TheShy剑魔TP落地完成三杀,帮助队伍打出团灭。最终JDG在大龙刷新之际主动求团,但IG五人瞬间集结,再次凭借剑魔的强势打出一换四后结束比赛,率先拿到赛点。

在IG的首个赛点局中,双方上野早早展开对拼,JDG凭借Zoom冰川增幅塞恩在阵亡后的强大追击能力,成功完成一换二。此后有着两个人头进账的Clid青钢影对上路进行了重点关照,直接将TheShy刀妹抓崩。紧接着Clid又是连续gank中路得手,帮助队伍打出了巨大优势。虽然JDG在攻上高地后一度冒进遭到团灭,但此后队伍rush大龙得手并团灭IG,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中。

决胜局中,IG前期利用JackeyLove艾希的TP勾引,成功拿下LvMao塔姆一血。且在此后虽然JDG凭借塔姆的大招支援在中路击杀Rookie瑞兹,但JackeyLove也在单吃一血塔后继续扩大着装备的领先。比赛中期,IG凭借艾希的强势不断抱团推进,但JDG凭借Zoom塞恩的先手与Yagao佐伊的惊艳表现,始终保持着场面均势。最终IG击杀塞恩后开打大龙,JDG抢龙未果,IG赢下团战后成功赢得比赛胜利。

IG在击败JDG后将与RNG会师最终决战,且同时他们也与决赛对手一同提前锁定了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