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梅开二度浩克传射 上港客场5比2泰达

长乐09-14 2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乔纳森先拔头筹后,武磊和奥斯卡破门实现反超,下半时浩克、埃尔克森和奥斯卡又分别破门,李源一打入无关紧要的一球。最终上海上港客场5比2大胜天津泰达。

上轮比赛中,上港客场被河北华夏幸福1比1逼平,结束四连胜,泰达则遭遇4轮不胜2连败。首发阵容上,泰达的阿奇姆彭因为眼部疾病没有出场,惠家康和买提江也因伤缺席,乔纳森担任单箭头,防线上是曹阳与巴斯蒂安斯组成双中卫,中场上米克尔领衔。上港方面,武磊、埃尔克森与浩克三箭头齐发,中场上,奥斯卡、蔡慧康、陈彬彬悉数出场,防线上王燊超轮休。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泰达毫不怯阵。第6分钟,白岳峰右侧30米外将球吊入禁区,无人盯防的乔纳森突入禁区后飞身冲顶,球弹地后飞入球门,,泰达1比0领先。失球后的上港并不慌乱,仍耐心的组织进攻。

第12分钟,奥斯卡中场发动攻势,埃尔克森前场得球后直塞,武磊左侧快速启动来到禁区,面对即将出击的杜佳,一脚搓射得手,1比1,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这是射手榜首位的武磊本赛季第20个进球。

第15分钟,陈彬彬左侧连续突破三名泰达后卫突入禁区,随即妙传埃尔克森,可惜后者停球后击中边网。之后两队进入胶着状态,更多的是在中场拼抢。第26分钟,杨帆拉拽突破的陈彬彬,被韩国主裁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上港完全占据优势,围着泰达进行猛攻。第40分钟,陈彬彬左侧将球吊入禁区,后点的巴斯蒂安斯左脚解围,险些造成乌龙。

第42分钟,上港蔡慧康前场连续逼抢后觅得机会,贺惯得球第一次传球被阻断后,自己抢断成功送出过顶好球,在杨帆的紧逼下,禁区内的奥斯卡飞身凌空抽射,门将杜佳鞭长莫及,2比1,上港实现逆转。上半时比赛结束时,上港暂时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两队同时进行换人调整。泰达用谢维军换下高嘉润,上港用吕文君换下陈彬彬。第48分钟,浩克右侧下底传中,埃尔克森侧身凌空抽射打偏。第55分钟,泰达快攻,谢维军大禁区线上右侧横传,乔纳森怒射高出。

第60分钟,泰达后场传球失误,杨帆传球过大被上港截获后快攻,浩克来到禁区前斜传,武磊在直面门将之际一扣后选择回传,奥斯卡打门被挡出,随后浩克左脚低射,直奔右下角死角,3比1,上港扩大比分。破门后,浩克带领队友做出了划船庆祝的动作。

失球后的泰达显得士气低落,第64分钟,浩克中圈送出过顶球,回防的谢维军停球失误,直接送给左侧插上的埃尔克森,后者轻松破门,4比1,上港基本结束了悬念。

第67和68分钟,乔纳森连续两次射门,因角度过正都被门将颜骏凌没收。第76分钟,浩克左侧利用身体优势挤入禁区后横传,面对空门的奥斯卡破门,5比1,上港摧毁了泰达的防线。这也是奥斯卡本赛季打入的第11个进球。

大势已定的情况下,两队纷纷换人,泰达用张池明换下曹阳,上港换上雷文杰和俞豪,换下武磊和贺惯。最后时刻,两队都无心恋战,第80分钟,泰达赵宏略左侧传中,中路李源一射门被扑出后,他自己补射破门,2比5。

最终比分锁定在5比2,本场比赛胜利后,上港拿到近6场的第五场胜利,同时送给泰达三连败。

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451):1-杜佳;19-白岳峰、26-曹阳(78分钟 36-张池明)、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6-高嘉润(U23)(46分钟 27-谢维军(U23))、4-杨帆(U23)(85分钟 5-邱添一)、10-米克尔、21-赵英杰、8-李源一;9-乔纳森。

上海上港(443):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79分钟 36-俞豪(U23))、5-石柯、21-于海;6-蔡慧康、8-奥斯卡、37-陈彬彬(U23)(46分钟 11-吕文君);7-武磊(79分钟 24-雷文杰(U23))、9-埃尔克森、10-浩克

奥斯卡  /   埃尔克森  /   浩克  /   武磊  /   上港  /   泰达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