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打破客场魔咒 舒斯特尔揭秘取胜秘诀在中场

金山淞09-14 21: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一方终于打破了本赛季客场魔咒,在14日晚上,他们在天津以1比0战胜天津权健,拿到了本赛季客场首胜。

大连一方的运气不错,他们正好赶上天津权健最衰弱的事情,因为外援的问题,天津权健这段时间也只能有两名外援帕托和权敬原可用,而这场比赛之前,帕托因为病毒感染,也没法出场,身为中后卫,权敬原对全场局势所起的作用有限,因此,大连一方希望借此机会,拿下天津权健,实现客场赢球的梦想。

正因为有这样的愿望,大连一方才把刚从欧洲归来,急需休息的卡拉斯科派上场,而伤病还没有完全痊愈的穆谢奎,在自己的津巴布韦国家队两场比赛中都因伤缺阵,但这场比赛,还是被主教练舒斯特尔派上了场,大连一方极度希望能拿到这场比赛的3分。

因为外援问题,也因为球队在下周二还有一场亚冠的比赛,天津权健这场比赛还是有所保留,但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虽然一直以来都是大连一方占据着场上优势,可是并没有把优势化为进球,因此天津权健在60分钟时有了想法,将本来雪藏的赵旭日和孙可派上了场,此后天津权健的攻势陡然提升。不过,在第72分钟,卡拉斯科直塞球进禁区,穆谢奎射门被挡出,李帅补射入网,大连一方最终以1比0小胜。

赛后李帅说:“这个赛季的联赛,之前客场都没有赢球,现在我们将客场不胜的魔咒打破,接下来要尽快实现保级。攻入这个球让我非常兴奋,进球后脑子有些空白,还是要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能有这么多大连球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也让我们很感动。”

主教练舒斯特尔很高兴球队终于破除了客场魔咒,“今天很高兴拿到了本赛季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之前的间歇期,球员们训练非常卖力,胜利是对我们的认可,我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当然,我们还有很多细节处理得不够理想,还需要改进,而且我们的保级任务还没有完成。”随后,在被问到变阵的原因时,舒斯特尔解释道:“我们这场变化主要在中场,使用了菱形站位,也是考虑到穆谢奎和卡拉斯科在国家队比赛后身体比较疲劳,需要加强中场的拦截,应该说中场球员在这方面非常积极。”

过去七轮比赛,一方5胜1平1负抢得16分,目前的积分已经上涨到26分,保级形势变得非常乐观。

舒斯特尔  /   一方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