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伊斯科赛季首球扳平 皇马1比1毕尔巴鄂

李辉09-16 05:26 体坛+原创

西甲第4轮

毕尔巴鄂竞技1比1皇家马德里

32’穆尼亚因/63’伊斯科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15’苏萨埃塔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击中立柱弹出。

32’德马科斯接队友直塞突入小禁区后横传中路,穆尼亚因包抄破门。毕尔巴鄂1-0

59’贝尔任意球攻门造成西蒙脱手,拉莫斯跟进补射被西蒙挡出。

64’贝尔右路底线处传中,毕尔巴鄂球员前点冒顶,中路伊斯科将球顶进。毕尔巴鄂1-1

69’阿森西奥接队友长传突入禁区射门被西蒙扑出,本泽马禁区外补射打飞。

皇马阵容: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61’伊斯科)、克罗斯、塞瓦略斯(45’卡塞米罗)/贝尔(75’巴斯克斯)、本泽马、阿森西奥

【数说】

【2】伊斯科此役替补出场仅2分56秒就取得进球,他是本赛季西甲替补上场进球所用时间第二少的球员,仅次于皇家社会的前锋胡安米(2分33秒,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11】毕尔巴鄂的进球从后场发动到最后射门得分用时26秒,期间共完成了11脚传球,由8个人共同参与

皇马  /   西甲  /   伊斯科  /   毕尔巴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